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5-04 06:05:19| 人氣3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愛情是什麼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許多年前在一個打工的偶然,一個女孩坐在我的面前。那天我們為了工作開心地吃著冷食一整晚
不時聊了幾句 她說他是學戲劇的 我說我是學電影的 其實我對戲劇很有興趣
卻也害羞不敢纏著她多問什麼 就這樣一個夜晚過去了 那時的我們很青澀 很陌生以為彼此就是人生中千萬個一期一會罷了

在心底沒有多留位置
但也沒有少給空間
就這麼擺著一個可愛女孩的記憶 一個關於一面之緣的記憶
或許 一面之緣太低估了這個相遇

時間不停的轉
世界好像永遠都在變
出現了智慧型手機 出現了臉書
拉近了人的距離
那個一期一會 因為臉書而打破了規則
就這樣透過訊號的連結 交錯
我們也在彼此好友之列佔了一個小小位子

偶然的接觸 生活的片段
似乎在拉著什麼 卻又輕柔地隔著我們
看著她的生活 覺得美好
卻也覺得距離遙遠
直到一次的關心 問候
似乎 有股神奇的力量拉近了我們

開始聊天的習慣
漸漸熟悉彼此的語調
原來 我們有許多相似之處
為什麼以前從未發現呢?
這種熟悉 讓人覺得毛毛的~
就這樣我成了毛毛蟲 她成了毛豆
一個昆蟲 一個植物
卻是最美麗的邂逅

原來那段時間 毛豆受了些傷
我只希望能夠陪著她 給他力量
好像這是一個等待很久的任務
一個只有自己才能做的任務
見面 重逢 一個浪漫的散步
那時澎湃的心早已止不住
是否她想的也和我一樣呢?

我只知道 好好守護她
從她的眼神 手的溫度
感覺到了愛情

原來愛情啊
不是艱澀難懂的劇情
是兩個人的連接 

台長: 毛毛蟲
人氣(37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