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8 20:00:42|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月潭的兜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篇有點拖的文章

原本應當在8月5日就該寫的事情

為什麼?

這一天純粹想讓自己休假

於是,在午後自己開車到日月潭

只為了一個人享受兜風與散心

這次的路線仍然選擇集集、水里這個方向去

當天午後有下細雨,但不大

天氣涼爽

一路上除了從後照鏡觀察車況之外

其他的時間

我把自己放空

想自己的很多事

想自己談的這段感情為何這麼糟糕?

想為何好與壞都是瞬間?

想著這段真的能稱的上「愛情」嗎?

朋友跟我說,世界上本來就沒有「真愛」

而這個論調也是我一直為何不進入感情的原因

但是,我讓自己陷入了

 

一路上不斷地想東想西的

想要從頭至尾來釐清這段感情的始末與盲點

幸好最後安全的抵達日月潭

 

雖然到了日月潭

但因為從沒開過環湖的路線

於是就這樣一直地繞湖、一直地開車

把一些沿途的景點也看過一遍

 

途中下車進入玄奘寺逛

由於今天非假日、也下雨

所以只看見一些陸客

這個現象

我想阿里山應該亦是如此吧

我花幾分鐘、拍拍照之外

就繼續繞湖

本來以為我對日月潭的環境應該很熟了

沒想到卻因為走了這條環湖路線竟然讓我迷路

眼看時間已近五點

必須趕快開出去

所以不再想那麼多

就趕快開

好在最後繞出來了

終於看到熟悉的那幾棵大樹

又從熟悉的水里回家

 

這一次的兜風行程

讓自己吹到涼風

看到湖景

日月潭真的很棒!

 

 

 

台長: 是子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