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4 21:50:34| 人氣55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我的愛人】49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見,我的愛人】。秋人

 

  「小靜,這位是新來的公關部經理,高見。」

邵雲正將身旁的人向當場呆若木雞的妳介紹著,我則是注視著那個不停對我擠眉弄眼的男人,暗想是台灣太小還是這個世界太小。

  「謝謝,邵總,我看到熟人了。」高見開心的笑著,直接朝我走來。「真沒想到會在這裡遇到你啊!學長!」

  是啊,還真是意外。「沒聽說你是回來工作的。」我笑著回答。

  「你現在是什麼職務?行銷部?公關部?」

  「祕書。」

  「哈哈哈!學長,這個笑話有趣!說真的,你是什麼職務?我要稱呼你一聲長官嗎?」

  我拍拍興奮過度的學弟,笑著重覆:「我是祕書,學弟。」

  「這怎麼可能!你──」高見驚愕到說不出話,轉頭看向邵雲。「呃,這不是真的吧?你們雇用他來,只是當一個祕書嗎?」

  邵雲微笑以對。「是的,事實上,先生的工作遍及飯店上下,沒有人會比他更清楚飯店了。」

  「啊?這是什麼解釋?邵總,這跟你原本講的知人善任……」

  「先生在本飯店是很特殊的,先生。」邵雲繼續不改其色的笑著,視線落在我身上。「接下來他還會調任到行政部門去,所以,他的履歷表也會愈來愈精采了。」

  高見回頭看我。「不會吧?」

  「相信你聽到的。」

  「這是怎麼一回事?學長,我都被搞混了……」

  「第一天上班的緊張嗎?」我挑眉,看了邵雲一眼。「那可不行,邵總是非常會使喚人的,你得快點進入狀況才行。」

  「噢!學長……」高見忍不住皺眉,又笑了起來,上前抱住我。「雖然我還搞不清楚怎麼回事,但──這真的是太好了!跟你一起工作,肯定會有很多有趣的事情發生!」

  「喔,這倒是事實。」邵雲呵呵笑著,很高興這個介紹如此融洽。「那麼,先生,麻煩你帶高見認識一下環境、他的辦公室,以及他的同事們。」

  語落,邵雲轉身望向一直沒說話的妹妹。「小靜?」

  「呃?」

  「先生從明天開始轉任行政部。」

  妳終於回過神,望著我不知在想什麼。

  「如果沒什麼問題,那就先這樣吧!」邵雲笑盈盈,視線停在我臉上。「再糟也不會比現在更糟了,不是嗎?」

  我回視著那雙明顯在挑釁的眼神,沒有任何回應。

  「等一下!大哥,那祕書的工作……」

  「喔,對,工作就讓外面那四個助理分擔就好。」

  妳張大眼。「欸?」

  「先試看看吧,要是妳還是認為需要先生繼續擔任祕書,那麼,我會重新考慮……再找過另一位適合的新祕書。」

  「為什麼不能讓他繼續當祕書!」

  邵雲看著她,轉頭看向我。「因為,我和高見有著相同的想法,先生只當妳的祕書太浪費了。」

  「咦?」妳臉色僵白。

  「高見,你先跟我來一下,我跟你介紹幾位飯店主要的幹部。」

  「好。」高見咧著笑容,跟上邵雲。「很高興見到妳,總經理。學長,晚點我們再聊吧!」

  我點點頭,看著他們走出去,回頭看見妳還愣在那裡的表情,轉身走回自己的座位上。

  「你……也這麼想嗎?」

  「什麼?」我順手拿起雜誌,開始翻閱。

  「當我的祕書,很委屈。」

  「我沒這麼想過。」因為我也沒做過祕書的工作,沒差。

  「那你到底為什麼要申請調職!」

  我抬眼,看著把雜誌從我手上抽走的妳,那麼生氣,彷彿妳剛剛談的不是一個祕書,而是一個更重要的人。

  「我本來就不是祕書,妳忘了嗎?」

  「可是──」

  「冷靜點,這麼激動會讓我誤會妳是在捨不得我。」我打斷妳的話,注視著妳眼裡的忐忑不安。「為什麼要我待在這裡?」

  「你本來就在這!」

  「妳確定?」我反問,看著緊張僵硬的妳。「雖然我很想相信妳,但妳的理由太不浪漫了。」

  「溫子煦!」

  「小靜,妳真的想知道嗎?」我從妳手上拿回雜誌,注視妳微微一僵。「我很樂意這麼做的原因是,這樣妳會多花點時間想我。」

  「你!」

  「好了好了,這不過是一件小事情,妳快點開始今天的工作吧,我現在應該要去讓新的公關經理熟悉一下環境,待會回來。」

  「你給我站住!」

  我站在門前回頭,妳咬牙切齒,卻沒有再吐出任何一句話,我勾唇一笑,推門而出。

  我想聽的話,妳八成永遠也說不出口吧?

 

To be continued……

 

**喜歡別忘記給我一個推薦鼓勵**

台長: 秋人
人氣(557) | 回應(3)|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連載小說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再見,我的愛人】50
此分類上一篇:【再見,我的愛人】48

ㄚ狸
這個溫馴又難搞的女人,
坦承自己的心意有這麼困難嗎?
比起自己後半輩子的幸福來說,
面子有多重要呀?
該死,
總是會急死身旁的人,
主角總是會到失去身邊最重要的人,
才願意正視自己的情感,
喔喔喔喔~~~~~~~~~~~~~~~真的是
..........很無言哪!
2009-04-24 23:22:44
版主回應
如果每個人都跟妳一樣聰明~ ^___^ 世界上就不會有童話故事

  而只會有傳奇故事吧
2009-04-25 21:26:30
ines
女主角肯定會更想念他的嘛!日久生情乃人之常情~ ^^
2009-04-25 05:53:49
版主回應
我常感覺 feeling是一種無法言喻的表達
是要面對了 ^_____^ 才會恍然大悟的
2009-04-25 21:28:16
ㄚ狸
人家明明就是不聰明,
只是比較清楚哪邊比較要緊嘛!

說得也是,太理性是不會有浪漫的愛情故事的,
親愛的,你就繼續保持非理性狀態好了!
2009-04-26 00:44:01
版主回應
我盡量在寫完這篇之前保持妳說的”非理性”狀態~
話又說回來~

  很久沒一起吃飯了!找時間吧!
2009-04-26 17:26:50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