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8 13:26:16| 人氣60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我的愛人】5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見,我的愛人】。秋人

 

  我望著那張靠在懷裡、哭得像心碎了的臉,一秒後移開視線;好不容易才找到飯店的醫護室,正巧有護士值班,把這個在中庭花園暈倒的女孩子交給她後,我馬上接到比老媽還囉嗦的阿姊來電了。

  「阿姊,我現在──」

  「你跑去哪裡了!」

  我立即把手機拿開離耳朵十公分,無奈的皺眉。啊,她真的氣爆了……

  「溫子煦!我不是跟你說,不准遲到嗎?你現在是跑去哪裡了!」

  「我在一間飯店裡。」

  「哪家飯店?」完全明白自家弟弟說話有多模糊、多麼漫無邊際的溫嫻雅咬牙切齒,漂亮的鳳眼瞇起。

「溫子煦,你不會瞞著我又去做什麼奇怪的工作吧?」

  唉,我的信用有這麼差嗎?我捫心自問,覺得阿姊這樣莫名其妙懷疑我真的是太沒有天理了。

  「當然是在妳介紹的邵氏大飯店啊!」要不是遇到那位暈倒的小姐,說不定現在我已經被錄取了!「但因為遇到一些事情,現在我正在醫護室。」

  「你又跟人打架了!」

  我嘆了口氣。「我沒有。」阿姊,妳就不能問清楚點再下結論嗎?

 「你給我在那裡待著!我馬上過去!」

  「等一下,阿姊,我都說了,我沒有……」手機傳來「嘟嘟嘟」的聲音,我看著每回在此時都很無辜的手機一眼,默默將它塞回褲袋。

  現在要留下來,還是馬上走人?

  「先生,你女朋友沒有什麼大礙,雖然是感冒發燒,但等她醒來,你還是要再帶她去附近醫院就診,別忘記要讓她多休息……」護士從隔離簾的病床那端走出,看著臉色陰晴不定的我。「先生?」

  女朋友?我想了下,沒解釋。「她醒了嗎?」

  「還沒有,您要叫醒她嗎?」

  「不,不用,讓她睡好了。」我轉身走出醫護室。

  「先生,您現在有事要離開嗎?那是否請你留一個房號或手機號碼,等你女朋友醒過來,我再跟你聯絡。」

  我偏頭想了下,回頭跟站在原地的護士說:「沒關係,等一下會有一個長得正經八百、不苟言笑、天生就是一個完美祕書的女人過來這裡,妳把人交待給她就好。」

  「啊?」

  「就這樣了。」我擺擺手,慢晃晃的走出醫護室。

  與其留在這裡被阿姊唸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我還是決定直接溜了,至於那個不小心發生的小插曲……就交給萬能的阿姊去處理吧!

  現在的我,只適合去找一個美女狂歡。

 

To be continued……

 

**喜歡別忘記給我一個推薦鼓勵**

台長: 秋人
人氣(605) | 回應(2)|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連載小說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再見,我的愛人】6
此分類上一篇:【再見,我的愛人】4

悠風
風來鼓勵~^.^

最近感冒真的很流行
我都被傳染到
而且隔天就發燒了

所以要很小心
2009-02-08 18:07:50
版主回應
謝謝 ^_______^

風寫的短篇故事也很好~ 妳的新作也已經看完了囉!!
2009-02-08 19:45:21
思空
哈~~
你肯定是搭配了今年的流感而寫的劇情吧^^
還是你自己也趕著流行啦
2009-02-08 23:26:17
版主回應
可不是!被它蹂躪到死去活來的時候.............就暗自決定把它抓來當話題寫了!否則怎麼對得起自己的兩管鼻涕阿!
2009-02-10 20:50:44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