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6 08:05:49|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音樂點播]奇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奇蹟
By 瀧澤秀明

===============================
最初聽到呢首歌~
係o係電視o既廣告片段。
因為瀧澤的一滴眼淚~
引起我o既好奇心...
(心想: 真的如此感動??@.@)
(MV拍得超美~ 一定要看看喔!)
在網路上一直找..一直找~
終於下載了mp3
亦靠友人搵到中譯歌詞~
細看之後~
就這樣..迷上了!!
===============================

總覺得曾經在交通擠塞時透過窗見到你
不成聲音的叫喊
找尋著去向
自由和孤獨 是否相同?
只去找尋不存在的 是否等於失去?
鮮明的季節溶化在回憶裡
只有那雙純真的眼睛
才能叫我一直焦慮
已不能回到那天
迴轉的軌跡
映照著你的笑臉

給我看不到的翅膀
可是 卻毫不發覺
跟你的距離 在無意間逐漸拉遠
太過任性了
我總有一天能克服脆弱

已經不再相信任何人 決定了
即使只有一個人也能生活下去
我是這樣想的
跟你的回憶 正逐漸變化
突然感到悲傷
就像不能呼吸一樣

但我仍然會走給你看
迴轉的軌跡
正手執著一些不足夠的傷痛跟碎片
指尖觸摸過的感覺
睡顏的輪廓
曾經抱緊的溫暖
穿過顫動的心而去

迴轉的軌跡 你閃爍的眼淚
給我看不到的勇氣
所以在此
你和我的永遠

傳遞著的訊息
把所有化作生存的印記
現在也於心內發出光芒
要是再有讓我們相遇的奇蹟
這次必定會 必定會
把你守護到底~

台長: 亞紀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