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7 20:34:24|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同學(事):
  我不知道你和裡面的狀況如何,也知道不滿裡面的處理狀況,但是妳可以了解當一個課長在打考績上面也是很難決定,你在這個課的風評如何及處理的狀況如何都會影響你以後調任在某一個機關上,我承認之前被調到這個課的時候她們對我的評語是很糟糕,只是聽一面之詞就覺得我是一個不會做事的人,那是不想呆在長官身邊所做的狀況,或許我這樣的作法是錯誤,但是調到那課時不斷努力想求得她們對我的好評能好一點,現今也不知為何裡面的人對我的態度有點變化,讓我覺得受寵若驚,不知道那是不是短暫的狀況;不知道那是不是那些人表面的功夫,但心裡只想把自己份內的工作做好,不要影響我工作心情就可?希望我之前提醒妳的話能聽進去,不然人家會覺得你現在都這樣,那天當了主管級那又如何?我只是有些是有人會造謠,但是妳的作法已成為別人造謠的謠言,妳會知道??

台長: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篇 |
此分類下一篇:靠自己
此分類上一篇:反省一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