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1 10:04:22|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9511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家王大哥愈來愈了解我的個性

  只要我們三個人去盤點都特別高興

  我知道很累

  但累的很開心

  又是今天一段話

  大哥:聽說小倩也很健談耶!原本看她進來的時候很安靜,
     當有人說她很會和人打哈哈,我都不敢相信~~~

  突然頭上三條線又出來了

  Mey:大哥你愈來愈了解我了~~
  Mey:我們上次去的員工旅遊的酒我還沒動耶~~

  (大姐又突然跑來說上話~~)

  大姐:上次人家都稱她為酒國女王~~

  大哥:我也是聽說她那次喝了一點酒,臉上變紅了就很會和人說話...

  Mey:我~~~~~~原來是從那次之後就有傳聞囉!

    那我得小心點.哈~~~形象破壞掉哩! ^^a

大哥:她就是那種悶騷型,所以第一次和人見面一定都敗在起頭點

  Mey:呃~~~沒辦法,不熟的人我不太想說話,剛開始也無法分辨好壞

    而且我怕生~~~

 大姐:那你有去算命?何時有姻緣線~~~

 Mey:有呀!28y~30y
大哥:那好像也是要靠緣份

 Mey:對呀!現在我伴娘當三次都還在猶豫要不要再去幫忙,雖然我很喜歡當伴娘~~

 大姐:不一定當伴娘可以遇到有緣人~

 大哥:那可不一定,二個人會遇到的話,走到那個交集點都會遇到

 (聊了一回,我就很好奇大哥怎麼遇到她老婆)

 大哥:之前在某個地方工作的時候,做了二年才有人問我說:你有沒有女朋友,
    結果回答沒有時,同事就說我觀察你半年覺得你不錯,所以幫你介紹女朋友,
    我和那位女生相處二個月就和她說:
"原本假日和妳出去應該會很快樂的感覺,可是並沒有,
所以想說那當朋友就好,而且我們也不要說些什麼話"

Mey:為何要如此說??

大哥:因為介紹的人都會一直問說我們相處的如何,反正久了就知道,後來那位老伯知
    道我們沒結果,又繼續說要幫我介紹,沒想到,那天我有事情去找他時,他的
    妹妹的同事也來找他妹妹,就和我說"就是這一位",可是當時他不是真的要介紹
    那一位女生給我認識,或許因為太多人就沒想到她,只是剛好那時姻緣巧合認識
    我現在的老婆.所以我才說二個人會見面都是靠緣份,或許在大馬路或者某些頂
點都會遇到那個人也說不定~~~

 Mey:嗯,沒錯~~~~

  或許有了她們,我才更快樂,只是當他們退休之後我又得重新尋找那個快樂果~~~
  
  我好期待你們一直留在我身邊陪伴著我,好不容易才有熟悉的人才感覺特別美好..

  其實和他們相處說話都覺得好輕鬆,不用考慮任何事情~~

台長: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篇 |
此分類下一篇:禮數
此分類上一篇:950618-同學求婚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