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4 15:30:28|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警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在msn與朋友閒聊時,不知不覺又被她提醒我年紀不小的訊息,直問我七月份的考試準備的如何,讓我不知如何那個答應,我已經很努力在讀,可是有時候心靜不下來,她並說淑玲要結婚的事情,讓我覺得時間過的很快,她和她男友不知道相處多久終於下定決心要結婚,只是昨天聽了二個好友要結婚的事實時,有點吃驚,不是因為聽到結婚而驚嚇,而是突然覺得歲月不擾人.....
共三個朋友:一位補習班.一位高職.另一位國中同學,都是不同階段時期..

台長: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篇 |
此分類下一篇:敏感
此分類上一篇:吃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