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7 18:14:54| 人氣14,950|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穿戴式假陽具初體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據說很多tt都曾經想過自己如果是個男人有多好,
比如尿尿不必脫褲子、西裝比洋裝強多了、來月經
又痛衛生棉太貴,追根究底的原因就是生為女人愛
女人要遭受社會奇異眼光的批判,只要是個男人愛
女人就沒誰會罵了吧?!

可也不見得,如果是男主播愛上有夫之婦劈腿跨欄、立委不顧妻子在樓梯間和女助理瞎幹,還是會受到大眾詛咒的,所以,我的結論就是,這個世界就是一個多管閒事的世界,哪種戀似乎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倫理問題有沒有搞好。

經歷了三十多年的成長,
老娘已經從一個心態不是很健全的T成長為一個大方接納自己性別的T,
而這認同的過程中,性愛生活的愉悅與挫折也伴隨著成長,日趨成熟、開放,
就是他媽的成熟太晚,三十歲那年嚴重的腰椎間盤突出,
差點成為跛子,加上三十歲後身體老化迅速,
有很多該做該玩的好東西沒好好使使,有些遺憾,比如:假屌。
揭人隱私最快樂,揭己隱私需勇氣,今天來說說自己的心得。

首先,當從我目前服務的公司說起,負責百貨線的姑娘經過我熱情的號召和推薦,
終於謹慎的引進了情趣用品,為了顧及網站形象,長得比較噁的性愛玩具尚未叩門入關,
所以我們家賣著FUN FACTORY
的可愛型假陽具,最暢銷的當屬小蟲保羅,
比較令人費解的是裡面的簡介中的警語:請勿將玩具使用於任何腫脹或疼痛區域。
關於這個警語我和健民(同事)批評了一下,我倆是這樣說的,
健民:腫脹或疼痛? 那才好玩吧。
shopping:就是啊...難道要放在空曠處?
俗話說:嫌貨才是買貨人。
總之,我們對網站銷售的情趣玩具有更多的期待之外,還有無聊的批評,
沒有誰跑去創造同事的業績,嫌貨才是買貨人這句話在我們兩身上不太適合。

還記得與某T友曾經以極為簡短的時間和對話討論過關於使用假屌情趣用品的意願,
簡單的說基於女權主義或是什麼T的尊嚴之類的屁話,兩個T明明都很想回家試試,
最後就是結束對話,我和她都沒和自己另一半使用這自古以來就存在的玩意兒,
別說假陽具,連茄子、黃瓜、苦瓜、蘿蔔都沒玩過,
更多的障礙是害羞和使用器具的勇氣不足,當然,另一半的意願也很重要的。

後來我終於鼓起勇氣,在一個三小時送貨到府的網站上,買了一個穿戴式陽具,
順便把該配套的潤滑液也順手買了,當送貨人敲門的時刻,顫抖的手中捏著鈔票去開門,
還大方的稱讚對方送貨迅速,眼睛盯著快遞手上幾個和我收到一樣的小箱子時,也不忘稱讚他家生意真火爆。
關上家門鬆了一口氣,和女友打開箱子看看到底實物如何?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個粉紅色包裝紙箱上頭有個金髮碧眼高頭大馬的女老外圖片,
女老外雙手插在濃密的秀髮裏,害我腦海浮現羅大佑穿過你秀髮的我的手這首歌的旋律,實在和當時情境很不搭,
女老外穿著我購買的傢伙,眼神感覺很神氣,一副誰能和我比的樣子,腰上還有振動開關證明這是能震動的,
打開盒子看到實物,說實在,按照真人翻模的玩意,雖說很像,但是好醜,
男人長出這玩意雖然能讓女人享受,可是好醜啊!
好醜這句話就充斥在腦海中然後脫口而出最後成為當下我倆一致的認同,
不過醜歸醜,不是有句話叫母不嫌兒醜嗎?所以我這個情趣用品的衣食父母也就很快的接納了這個醜東西。

我拎著它緊緊張張的,催促著要上床玩一下,就這樣,不到5分鐘,倆人已經從客廳挪到床上了......
這個玩意兒像是一個安靜的衛兵直挺挺地,靜靜躺在床的一邊,
調情的過程中兩個人都有點後悔買了這個莫名奇妙的傢伙,
因為一看到它就想笑,害得我們在床上無法專心,嚴重破壞了當時的氣氛......

============================淫聲穢語&性愛過程掠過==========================

雖然穿起來挺貼身的,沒想到數十年前脫離處女生涯後,數十年後竟然迎接了一個處男經驗,
可穿著它要像個男人插入一個女人,實在感覺好奇怪,可就在插入的瞬間,
心理產生著奇異的變化,大家都感覺都挺好的,很快的就進入了伴隨著障礙的性愛過程,
一下子角度沒弄好,一下腰帶沒綁緊,然後開了震動大家緊張得快做不下去,
最後則是又快樂舒服、緊張刺激、和腰痠腿累,終於進入高潮結束。

這玩意對於我這種腰椎間盤突出坐骨神經痛病歷的患者說來,要花費的力氣和功夫可能要比別人多吧?
我只覺得最後我的腿要抽筋了,腰有些痠疼,以往在床上胡說八道的淫蕩話語全部變成:痛不痛?這樣對嗎?可以嗎?
馬的!完全就是一處男表現,和我第一次與女人上床嘴巴冒出的話一樣,真的是遜斃了!
但是,你說我以後還用不用它呢?答案是肯定的,只要會爽,用啥都行。

http://www.wretch.cc/blog/shoppingyang

台長: 老頭
人氣(14,950)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我走低調風
哈哈哈!太好笑了>”<

讓我想起第一次和婆用假屌的情形

簡直一模一樣^^”
2006-10-02 18:47:54
陌生~T
哈~

還蠻好笑的ˋˋ

我要考慮要不要用這東西了
2006-10-07 11:32:35
KEN
你是買哪間送貨快速??
2007-05-31 14:38:05
盜影
真是欣賞你的文筆 :D
最近才跟你一樣當處男
所以心有戚戚焉
不可否認回想起來是挺矬的
2009-05-08 15:31:16
阿成
哪一家店??
2013-07-22 12:43:36
Y
請問你買哪一個呢,可給全名嗎
2018-03-27 12:46:07
美國黑金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07 08:23: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