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5 18:53:15| 人氣3,427|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用】巴黎萊雅 完美淨白 極亮雙效精華

這次很幸運的,又得到UrCosme的試用機會囉!


呵呵…


我上個月真的好幸運耶!


接二連三的拿到試用品^^


這次試用的是  巴黎萊雅 完美淨白 極亮雙效精華

它是透明包裝,內裝兩管精華液,粉嫩色系,看起來好可愛唷~

 


因為我拍照技術不好,紙盒包裝太閃亮了!會反光

所以我直接拆開,拍攝產品囉!^^


巴黎萊雅的產品,我其實一直感覺是熟齡姊姊在用的,而且價位也高

我也真的不太會去買來用


我昨天看屈臣氏DM,發現這個產品特價也要6開頭耶!

雖然它很大一罐,但換算起來,真的不太便宜!

真的愛用上的話,我看我就要爆經濟危機了!!>"<


 

好吸引人的廣告詞~~



這次新添加了創新成份-玫瑰電氣石

玫瑰電氣石~~


我好像在哪聽過!?@_@?



看了一下包裝介紹

------------

雙重作用

-----------

1.袪斑

.從肌膚底層調節黑色素生成**

   幫助中和因酪胺酸脢形成的黑色素。

.幫助袪除肌膚表層已生成之黑色素

   幫助消除已生成的黑色素,讓肌膚白皙透亮。

2.透亮

  珍貴的玫瑰電氣石(Tourmaline gemstone),讓肌膚由內而外澄透亮白。


嗯~~看完之後,還是不知道有什麼特別@@"


哈哈~~XD


所以我就上網查資料囉!


上面是說,玫瑰電氣石具有促進肌膚血液循環的功能

能讓肌膚自然散發健康紅嫩的光澤


這也就是達成『 透亮 』的 功效啦!


大致了解了之後,就是開始試用啦!

其實我還真沒用過這種可以一壓就同時擠出兩管不同的精華液耶!

所以一開始拿到,還真不知道該怎麼使用~"~


我還想…是要混合嗎?還是先擦紫色再擦白色,又或是擦白色再擦紫色?


後來,我覺得我想太多了…


它盒子上就寫著:融和乳霜質地的美白精華及水漾質地的粉紅精華液

使用後肌膚立即感到舒適清新


有沒有看到~~~~融和 


也就是要混合用啦!我這個笨蛋>"<


 

精華液擠出來有淡淡的香味,一邊是白色乳霜質地,一邊是粉紫(粉紅?)色的較水的質地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擠,白色總是多過紫色~"~


使用前,先把兩個精華液混合,然後再擦到臉上

我覺得有一點油、一點黏

但是推開後真的很快就吸收了

剩餘的在手背上的,也抹開,吸收之後,有潤澤感

 


臉的情況,就跟手背的樣子是一樣的


擦完整個臉就油亮亮的~哈哈


我是覺得吸收速度沒有很快耶

摸起來有一點黏


另外…我發現,白天擦這個不太適合

會有屑屑~"~


所以,我自從發現擦完這個之後再上底妝,會有屑屑

我就只在夜間保養的時候使用


不過,變白的情況倒是還好耶!


除了擦在臉上


我還試在膝蓋上


但是,快一個禮拜,都感覺不出來@@


也許是我黑著底吧!


不過我也真的好期待有透亮白的一天喔~~

哈哈

台長: aka110
人氣(3,4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