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6 22:15:50|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闇之門 第一章 旅程始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本小說是我從國三就開始構想的小說,內容我不敢保證一定非常完美,但至少應該還有可看性,希望大家能多多指教,如有覺得我哪個段落寫的不是非常流暢,可以多多提供意見,讓我當作參考加以修改。

    我現在也是個非常忙碌的高中生,或許沒有太多時間可以去把這篇小說完整的呈現,淡希望大家能多多體諒,感覺我寫得不錯的,麻煩多提供給其他朋友,讓他們可以一起欣賞我的作品,感謝大家!

開了!開了!一扇遠古大門在紅月之夜下開啟了。

這扇門夾帶著千年仇恨,一起出現在這世界。

它到底會造成這世上多少災難?

會引發多少戰爭?

無從而知。

芠是否能阻止戰爭的擴大,再次封印闇之門?

這一切都由命運決定......

 

《序》
十年前,我踏進這世界。

十年後,我是否還活著?

十年前,我是大學準考生。

十年後呢?會是什麼?

我不知道。

這世界讓人太多不確定,沒人敢保證自己下一秒是生,還是死。

能活著,或許也算種僥倖......

我放下手中的筆,拿起稿子略翻一下,覺得自己寫得還不錯。

我放下稿子,靜靜的看著窗外。

靜靜的看著......

或許下一秒我就再也看不到這世界......

 


《第壹章-旅程始點》


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

一陣鬧鐘聲劃破早晨的寧靜,刺耳的聲音,嚇跑了睡蟲。

我厭煩的爬了起來,呆坐在床上,雙眼無神的坐在床上。

我的雙眼像掛了千斤重的物品似的,連睜開都顯得非常困難。

精神更是恍惚到了極點,牙膏拿成洗面乳,毛巾拿成臭內褲,經過這一番的梳洗,我的身體充滿了各式各樣的異味,這種味道真是難以形容啊!

我看了桌上的鬧鐘一眼。

「9:45:57」

九點四十五分。

我的天阿!

我遲到了兩個小時。

這時我的精神全都回復了,不再恍惚。

我已跑百米的速度衝下樓去,隨手拿片餐桌上土司,便匆匆出門。

在公車上,我努力的思考。

想如何跟老師瞎掰,為什麼我會遲到的原因。

過了一個小時,終於到了學校,我邊走邊開始準備,等等要騙老師的劇本。

我到了教室門口,我慢慢的推開教室的門,以緩慢的腳步,慢慢的走向我的座位,本來以為這樣比較不容易發現,沒想到!我那教了我三年的班導,早已摸透了我,一支粉筆從他手上飛了出來,準準的朝我臉上打了下去,這一下,真是痛啊!這威力可不是蓋的,要不是我早已接了三年,不然我可能就會直接往地下倒了下去。

「夏迪‧芠,你今天又要說什麼來騙我了阿?中午吃完飯,到辦公室外面罰站。」班導邊寫著邊說,像早已習慣,每次放完暑假、寒假後,我都會遲到的習性。

我無奈的坐了下來,清點完桌上那一疊堆的像山般的書,便將他們丟進了抽屜裡,趴下,睡覺。

或許吧!班導他早已習慣我這患有嚴重開學症候群的人,也懶得去理我,就這樣,開學的第一天就在我睡的一蹋糊塗中度過了。

接下來的幾天,我那開學症候群還是不肯走,我每天上課幾乎都在睡覺中度過,直到開學近三週才漸漸回復到正常。

嗯...開學症候群是回復了,但我也被記了十七支警告。

這開學症候群還真是害人不淺啊!害我被那囉嗦的老媽足足唸了三天,煩都快煩死了,每天回到家都要躲躲藏藏,要不然一被她看見,她可能又會給你唸上了幾個小時,這可沒人受的了!

而那十七支警告可要把我搞瘋了,我努力的打掃校園兩週,每天都掃到快虛脫了,那教官居然一點同情心都沒有,居然只答應幫我消一支,我一聽到,腦裡當場不自覺的跑出一長串東西耖幹那教官,就這樣,在這開學症候群與消過間,度過了高下下學期第一個月。

「各位同學,下週就是期中考了,希望大家能利用明後天多多在家看書,再過幾個月就要學測了......」囉哩叭說,機哩瓜拉,一大串像湧泉般的話從班導口中湧出。

這些話我想班上的人也早聽膩了,只有老師在那自己說的津津有味,其他人早就睡的睡,聊天的聊天,根本沒人在聽他說什麼碗糕,就這樣,今天就在班導的自言自語中度過了......

 

 

今天是個炎熱的週六,害我原本規劃好的行程因此變故,只好待在家裡看著那一疊像山般的書,臨時抱佛腳,說到那些書阿!我光看了就覺得反胃,更不用說是去翻它了,但只有一種例外,期中考,要不然他們就只有填補書架上空位的份。

在家當然不可能只會看電視、吃、喝、拉、撒,我最喜歡做的事就是,拿把望遠鏡在窗邊到處亂看,有時候就會這麼不巧的讓我看到了一些精采的,當然也因此,我常被人臭罵了一頓,誰叫我這麼不湊巧的去看到呢?我也很不願意,但今天我並不想再拿望遠鏡去到處亂看,我想玩更新鮮的,偷跑進我老哥夏迪‧梟的房間,他的房間自從他四年前離奇消失後,我就不在進去過,應該說我爸媽禁止我進去,他們自從我哥消失後,每天都會提醒我:「你哥的房間別進去,那裡面不乾淨,進去了你會生病。」,她們總是重複說這句話,四年下來,我也聽膩了,但我的好奇心,終究還是戰勝了......

 

哇!老哥!紅色的月亮!好帥喔!」甲說。

「紅色月亮?看來要開始了!」乙邊看電視邊說。

「什麼東西要開始了啊?」甲問。

「沒事...幫我跟爸媽說我出門去辦點事。」乙說。

「外面在下雨,你還是要出去嗎?」甲問。

「嗯...好好待在家,別出來。」乙說。

「喔!」

萬里無雲的夜晚居然下雨?

月亮還是紅的!

這種感覺真奇妙......

 

我悄悄的出了房門,慢慢的走下二樓,緩緩的靠近梟的房間,越是靠近,心臟跳動的越是厲害,越是興

奮。

我到了梟房間門口,我猶豫著,到底該不該打開這未知扇門,我一下握著手把,一下放開,猶豫不決,

此時我聽到了樓下關門聲,老媽她回來了!

我也慌了!

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打開了房間的門,忽然一道刺眼的白光從房間竄出,這瞬間我像是被東西打到似的

暈了過去,那時我隱約看到老媽伸出手想把我拉回去,但......

碰!

門關上了!

我被吸進去了......

 

 

台長: 三國-小嫩嫩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