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0 12:43:32|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可思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等了又等

等了十幾年

想像愛有多孤單

卻身旁沒人陪

 

我等了又等

想著十幾種

幸福甜蜜的畫面

卻永遠是夢碎

 

我相信愛很簡單

只是沒那種緣份

去能夠體會巧遇

一份真誠的愛

 

每夜每夜所做的夢

不同的情景相同結果

期待有人伸手有人點頭

對著我的愛不後悔不辜負

 

我願用一切去換

換一次真心相待

即使太傻太笨蛋

也抗拒不了寂寞無奈

 

這種痛夠偌大

我試著去抵抗

卻當意圖頑強

把我深深扣押

 

我試著掙脫這面牆  但是太堅固太頑強

我用最大力氣殘害  我的心卻跟著破碎

我以為愛情很簡單  實際卻不是這對待

像是雲霧裡的懸崖  走過去便掉落粉碎

男人心是如此的脆  何必一直摧殘傷害

 

如果能夠真心愛我一次

我願雙手放開

等待妳的加入

 

 

 

 

台長: 〞痕跡LeMo*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