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9 23:25:51|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遙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福對我來說真ㄉ太遙遠ㄌ~~
且我根本不能接受....因為他是ㄍ很貴ㄉ東西
我如果接受他了!~!我會有一堆悲慘ㄉ遭遇
家庭ㄉ不溫暖 對我來說 已經是平常得事情ㄌ
有時我真ㄉ絕得 很不公平 為啥偏偏就是我??
別人過著開開心心ㄉ生活 偏偏我不是
大家每天都很期待回家吃家人煮ㄉ飯...
而我卻是那種根本連回家都不想回家ㄉ人!!
如果說 命運是公平ㄉ 那我是不是很衰 生長載一ㄍ
既不開心 又部會充滿笑容得家ㄋ??
有些人 雖然生長在這種家庭 但是他還是可以過ㄉ很開心
但是我卻辦不到 為蛇麼????
一堆的疑問 我真ㄉ很疑惑?????????????????????????

阿景我真ㄉ覺得 認識你很好~
至少你懂我在這ㄍ家ㄉ感受
不過你比我好 你至少回到家還是幸福ㄉ
我回到家 看到 爸 媽 爺爺 奶奶...等
我就很不開心 不懂大家如果都只是靠一張嘴把自己說ㄉ很好
那去演藝圈不就好ㄌ 那裡可以 讓你發揮自己
很棒ㄉ~GOOD 你們這些人可以去挑戰阿!!
王八蛋 每天載家 我都悶悶ㄉ....
由時我根本不想回家 回家真痛苦
誰可以救救我????

台長: 蛋餅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