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1 22:57:43|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沒有考慮到那麼多 , 也不打算考慮太多。
我不會牽起任何人的手 , 也不會再讓任何人牽起我的手

別提下輩子 , 我只要這輩子
就算真有所謂的下輩子 ,
下輩子我就當個什麼也不懂得的石頭 .


我不想要未來 , 我只想要現在
沒有偶然的發生 , 只有必然的努力

沒有巧遇的誤會 , 只有實質上的暗算
沒有那麼多藉口理由 , 只有強辯的亂語


就算全世界遺棄誤會 , 我也會在某角支持
儘管我知道沒有人能夠為我做到這樣 , 沒有人能夠 。


有些回憶已死去 , 有些過去忘不了
人們就是喜歡用語言去挑撥結痂的傷口,用言語任意摧殘糟蹋她


是否有人能夠想過 , 我今天這麼做 .. 是為什麼 ?

是為了博取同情吸引目光取得注意嗎 ?
那我只能說這招數也太芭樂,太破銅爛鐵了。

是為了欺騙觀眾取樂自己的謊言笑匠的話
我又何必在意是是非非

我並不期許能夠被相信 , 也不期許會有人懂每件事情背後
真正的用意。


我什麼都沒有 , 惟獨很有耐心 ..*
我可以等 , 等雨過天晴
等我最愛的大雨,將一切罪惡的外表洗刷乾淨 ..

等時間將真相還有清白還給我 .
我可以等


只要我等的到的,我就願意

台長: ° × 寵 ,,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文字〞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想、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