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09 22:42:38| 人氣7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之三百六十二 大肚婆的紀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上週末,請好友阿猴幫忙拍個孕婦紀念寫真,說不上什麼正式的,就是為自己大肚婆的樣子留個紀念,蔡田完全素顏上陣,我也樸素上場(有啦,擦了口紅和腮紅...),昨天拿到成果,覺得好開心,就是一系列溫暖且充滿愛的照片啊(大心)。感謝阿猴無酬協助,為我們一家三口留下了很棒的紀念!




(這就是一系列的肚皮拍。哈哈,大家都說我的肚子太小,但我怎麼看都覺得很大啊!)



(我覺得我拍大肚婆照跟婚紗照是一樣的概念,會準備好多小道具、元素,拍出自己想要的感覺,舒跑、小鞋子、小熊、鈔音波照都在其中喔!)



(猜猜我現在的肚圍是多少?!)



(那天剛好遇到有在發春聯的,就拿了幾張來應景,過年快到囉,小舒跑也快來了!)



這是目前最受好評的一張照片啦!大家都說意境很好,粉筆是跟樓下的早餐老闆娘借的,感謝借我們使用,後來我有還他三支全新的粉筆!小舒跑即將在2015年誕生囉!這張光線很美,就算逆光照也有非常不錯的FU,感謝阿猴大師~今日已過38週,小舒跑請再待久一點嘿!媽咪希望你足月生產,至少也要等你爸比下週回來啊~一起加油吧!


台長: ajui
人氣(7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呼拉拉說著 |
此分類下一篇:之三百六十六 新年新希望
此分類上一篇:之三百六十 山茶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