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01 20:39:30| 人氣2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之三百一十一 游泳這件事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準備出發去練三鐵囉!)

對於已經打定主意想要參加明年的鐵人三項比賽的我,
對於在水中永遠待不過一小時的我,
對於自由式不行、蛙式也不協調的我,
2012年9月30日是正式宣戰的開始!

從小我爸媽就一直希望我們家三個小孩能學好游泳,一來我們家可是澎湖人耶,沒道理不會游泳,二來游泳好處多多,加上我鼻子過敏嚴重,醫生都說要學游泳比較好,無奈的是我們一直學不會,就連高中的游泳考試我都是一口氣[憋]游過關的!不過,因為在去年完成了馬拉松比賽,也看了很多次的三鐵比賽,讓我不知道哪根筋壞了,想要挑戰三鐵?!

沒錯,我想要完成我人生的第一個三鐵!!!
(希望不會是最後一個:P)

也因此我央求R讓我參加,但他當然不肯,他從來不讓我做冒險的事情,因為在安全無虞的情況下,他才會讓我挑戰自己,但我游泳完全不行阿,跑步也練的不夠勤,腳踏車只有小折,R當然說什麼都不肯。但基於我身分特殊(阿哈~)當然指定R當我的教練,非得把我訓練的會游泳,來參加明年十月份的東之美。

於是這禮拜去台南的時候,我們去了立德游泳池練習,他練他的小三鐵,我則被安排要練習水中走路+吐氣吸氣的基本功兩趟。R評估我游自由式太累人,蛙式是比較好的選擇,所以我開始練踢水,只能練踢水!因為我手腳不協調阿阿阿阿!我知道要踢水再划水再踢水這樣循環,但我總會同手同腳滑個兩下就沉下去了...,就這樣來回游了兩三趟,我要哪一年才能學會游泳啊?

想寫這一篇是紀錄我真的要開始練游泳的開始了。雖然那天去了我還是沒練會,但至少我進步了,在水中可以自在的呼吸吐氣,也有了目標可以練習,只是R沒有辦法常常看著我練習,自己要努力有目標的前進。為自己游泳學成計畫吧!希望自己不要放棄,把游泳學會了,對自己是好處多多的!

最後要說,南科的立德游泳池場地真好又便宜,只是人好少,實在是太可惜了!

台長: ajui
人氣(2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呼拉拉說著 |
此分類下一篇:之三百一十二 最近。
此分類上一篇:之三百一十 假如/吉百齡

PINKPIG
人少才好,像包場一樣^^
2012-10-23 21:54: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