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15 22:58:03| 人氣5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之三百四十三 寧靜的鍛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人一生都需要有兩個這樣的朋友,他有難時,你撐著;你有難時,他撐著,擁有這樣的人生才無懼,才精彩!)

Ajui:煒馨什麼時後回台灣?

Wei-Hsin:12/31到,阿集好點了嗎?

Ajui:好很多了!那天小登和我FB聊了一下,我說等煒馨回台灣之後再聚聚好了,因為我現在也出不了門。

Wei-Hsin:好,那等我回去再約,你要好好休養,或是我們去你家看你也可以。嗯,也是心意,你也是很怕麻煩別人的人,我想大家懂的,如果真的沒辦法,也別勉強,我們主要都是希望看到你好好的。

Ajui:對阿,大家的心意我都有收到的。我現在可以緩慢的移動,但真的非常緩慢,所以不適合出門。目前只有回診一次,前些天照了膝蓋的核磁共振,現在要等報告,然後再回診。

Wei-Hsin:嗯,所以也要評估之後再看怎麼復健。

Ajui:外傷都在好當中,臉部的傷要等六個月後才能開始做美容除疤;牙齒也要重做假牙(這個才讓我很害怕,哈哈,我怕牙醫);腳是讓我很痛苦,因為失去了自由,又擔心將來無法跑步。雖然大家都會安慰我,但未來復原的事情也很難說,所以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Wei-Hsin:嗯,的確是急不得,其實這不就跟跑步一樣,也在鍛鍊你的心志啊!只是形式不同,就把它當成「寧靜的鍛鍊」吧,可能訓練的強度也不會亞於馬拉松的,這樣之後你再開始跑步,也會更加進步的。

Ajui Fang:沒錯。

----

這是我目前聽到,最棒的說法,真好:)

台長: ajui
人氣(5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堅強之路 |
此分類下一篇:之三百四十四 我正在堅強的路上
此分類上一篇:之三百四十二 剪頭髮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