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9 04:15:43| 人氣3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再 提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謝上天 在我精神分裂的前一刻
拉我一把 給我好運


現在想想 十分訝異
分開之後 曾經那些 失眠夜裡
難過哭泣 甚至嘔吐
......再疲累的睡去
但又往往 夢中驚醒
才發現 眼睛、枕頭
仍是我 抑制不住的  淚水

原來自己 從來沒有 如此放縱
放縱自己 波濤洶湧的淚海
自眼堤內 翻騰而出
這樣日子 竟可持續 半年之久

你可知道 即便親人逝去
我也不會 難過太久
因為嚴父 自小教導
「無論何事,堅強、樂觀!」

唯獨這次 唯獨是你
我 例外了

哈哈哈哈
好笑嗎?是我傻嗎?我無聊嗎?
有必要把自己down到谷底嗎?
......
我想 都不重要了呀~
重要的是
終於可以 不再繼續 為你哭泣


好吧!
今日 大年初七
對你種種的情緒 該要好好收拾
過了這秒 我將永遠
把你放到 我 儲思盆裡的
......

最深處


從此不再   提起

台長: AJ
人氣(3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