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6 06:31:10|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0416幫阿母放鬆一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兒童節那天,我找了蘇媽媽一起去逛京站! 全年每天為照顧老爸被綁得死死的蘇媽媽,三不五時蘇小姐我都會找梗帶她出門放鬆一下!  那天找老媽去逛新的購物中心,只有三個小時含車程的時間,我們可是很把握時間的!(因為不能放老爸一人在家太久)

蘇媽媽問我找了一年的球鞋到底有看到中意的沒,我回答她說一直都逛沒有FU,結果蘇媽媽說她有個感覺,這一天我會買到我要的球鞋! 看在阿母這樣信誓旦旦地,說什麼我都會讓她很準!

於是我讓蘇媽媽為我選了一雙我能接受的鞋,當做是阿母給我的"兒童節"禮物,而且是復古款的ㄛ,但顏色卻很"ㄆㄚ"~ 哇哈哈   有感受到蘇小姐的孝心嗎?  哇哈哈   蘇媽媽說我真是太給她面子了! 做了一個大梗給她表現咧~   我還承諾她說   我要等到母親節以後開始穿~ 一個梗還可以分兩次用!  很划算吧~

兩週後的一個週五晚上    我請弟弟早點回家照顧老爸  讓老媽回台北放鬆一下~

我和蘇媽媽約在板橋車站    一來   因為環球新進駐板橋車站  商場雖不大  但櫃位選擇還挺有特色的   利用等蘇媽媽的時候我先逛了一圈    暗買了一付耳環要送她   再逛一下書店   等她到了以後  還拉她去買一雙新鞋,  蘇媽媽超開心~  回家前老媽說要請我吃晚飯(因為我把吃飯時間拿來逛街  ><~)

我選了一家現在我不記得名字的店   因為也晚了   不知道要吃什麼  結果竟然和我阿母兩人大嗑巧克力鍋   再幫她加點一杯裡面好像還加了茴香酒的巧克力   我想阿母可以整個放得很鬆   晚上可以睡得很好   隔天自然醒後再回竹北繼續照顧老爸

唉~ 我還真可以算上是個小甜心吧   不過   阿母真的很辛苦~  她那麼愛我們   所以讓她爽一下是應該的  是不?  哇哈哈

台長: AJ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我思故我在? cogito ege sum? |
此分類下一篇:100608以喆走了,錯愕中
此分類上一篇:100215 Laus Deo 失落的符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