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8 14:38:41| 人氣2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0206真正的開心農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0206564.jpg


廖媽媽種的茶花


期六請假要把蘇爸爸和蘇媽媽送回竹北

中午和乾爹乾媽約了吃飯 

很久很久沒有和廖爸爸廖媽媽見面

心裡很虛

這兩年我太愛工作了  如果有下台中時間都太短暫

每次都作罷  讓老人家空思念  很害羞

 

難得的是廖爸爸也很委婉地對我這兩年消失小有微詞ㄛ

天哪  我被電了

 

我找了羅氏夫婦和大銓相陪  因為他們都曾是廖爸爸的部屬

一定會相見歡的

一到大門口還來不及打電話  廖媽媽就打給我問我在哪了

一進他們家  第一件事是先去巡視空中農場

這可真是正港的開心農場ㄛ

 

繼上次我喝自己種的紅豆湯後

這一回農場裡種了櫻花  茶花  小蕃茄  小辣椒  香茅  大陸妹  刈菜  蜜柑羊奶頭  絲瓜 還有幾種? 我忘了

這一對老夫婦真的很猛ㄟ  光是照顧這個空中花園就夠忙了

更何況還有酒莊要照顧

還要當社區主委辦活動(很活潑的ㄛ  是全社區熱烈擁戴的主委呢)

還要搞社團

真的很忙

 

忘了把整個小農場拍下來

只拍到剛移到家裡來的茶花  也是美得咧

一邊看這些農作  廖媽媽一邊摘蜜柑  洗洗就能吃  可口得很

有機的ㄛ

 

我很佩服廖爸爸和廖媽媽

我跟同行的朋友說老的時候能像他們這麼有用  那真是夠屌了

大銓跟我說  但他覺得他們太寂寞

但我覺得  這是正常的ㄚ  因為孩子不住在一起

所以  老人家會有很計畫地去生活

有幾天要去台北看兒孫  有幾天要帶台中的孫兒去露營或回來家裡收成

這麼酷的爺爺奶奶哪兒找呢

平時沒有子孫在身邊  因為他們也覺得不住在一起

大家會比較輕鬆 

但他們還有太多聯絡不完的朋友和老部屬

很充實的生活是可以容一點點寂寞 

但不論如何  都是健康的

 

希望老天常眷顧這些好人

保佑大家都平安

台長: AJ
人氣(2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my murmuring 我不愛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100218鼻膿瘍大戲落幕了
此分類上一篇:100205令人天旋地轉的鼻膿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