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7 23:48:01|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1107又是一個想念阿嬤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我們單位在萬坪公園有場和金馬獎執委會合作的活動

最近工作上的事讓自己氣壓低迷到不行

連看到72給自己的信裡說到「忙成這樣 讓大家不捨  要多照顧自己啊

我的心差點都要揪了

 

今晚的主題是紀念文英阿姨  

我看到她的孫子上台謝謝大家  聽著孫子說起和文英阿嬤的回憶

我也想起我的外婆和奶奶  ~ 藉著夜色頻頻拭淚

 

大概兩週前  有一晚做了個怪夢

夢裡面我因為不願再待在一個讓人窒息又遲滯不前的環境

我攔了一輛小黃  跟運將大哥說我要到靈鷲山

結果司機先生好像走錯路了  我趕緊提醒他說這樣會繞很遠

沒想到他說:「我這樣走沒錯ㄚ  因為我這輛車沒有要到靈鷲山  但妳已經上車了  我不能讓妳下  我到了以後  妳再想辦法去吧」

天哪  有這樣無賴的運將嗎  我因為反正就是要離開原來的環境  所以也懶得和他爭什麼  等他停了讓我下車後  媽呀  真是一處鳥不生蛋的窮鄉僻壤吧

哪裡再去找小黃

於是我只好徒步邊走邊找  走著走著竟遇到我外婆

我那俏皮的外婆眼睛又亮又圓  和生前的樣子有點不一樣

有那麼一點魔法阿嬤的fu

她又在問我有沒有找到老公人選了  這是她生前這兩年最愛問我的問題

我一樣好沒氣地回答她說沒有  而且我抓著她說那個奇怪的運將的事

外婆對我的遭遇一點關心都沒有  她笑得很賊地跟我說她有兩個人選ㄟ

媽的  我在心裡忍不住咕噥起來幹譙外婆了  在夢裡

而且在夢裡我還真是知道我遇到的是過世以後的外婆咧

妳老人家在世的時候怕要負責任怎樣也不願意介紹誰給我認識

妳走了以後現在跟我說有兩個人選  ~

因為心裡嘟嚷太久  結果就醒了  完全來不及聽到外婆的名單ㄟ

 

醒了後去上班也忘了這個夢  當天晚上回到家裡整理一下又趕緊上床睡覺

妙的是天亮起床前  我竟然又夢到蘇家的奶奶

奶奶很慈祥親切地喚我:芋菁ㄚ  妳最近工作順利嗎

我心裡很苦地應逞強回答奶奶:阿嬤  ok 我會忍住的

 

連續兩天  兩位阿嬤都來入夢  我在夢裡還挺清醒地想著:難道我最近真的這麼背嗎?讓兩個阿嬤都來關心  唉喲

 

絲絲跟我說  外婆怕我去出家  她希望我要嫁人  而我奶奶則是比較關心我的事業  

絲絲也要我嫁人  菩薩也要我嫁人

最近工作上被這麼多老伯用掉那麼多氣力  想想真不願

好吧  那就來嫁人吧

 

問題是:嫁誰啊?

如果還是上次「月老遊戲」的那一個  媽呀

難怪我還是想去靈鷲山嘛

真想哭~  我這輩子就這麼註定要被男人盧嗎?於公於私都是ㄟ

 

要怎樣可以改運咧?真迷惘~~~

台長: AJ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誰來解夢 |
此分類下一篇:091121著魔的72
此分類上一篇:090516把愛傳出去之催淚大曲_阿嬤的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