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6 11:31:05|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0706大家心裡的火是什麼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午後台北雖然來了一陣令人歡喜的大雷雨
不過 今天又是豔陽高照的日子了
七點不到 老媽的朋友來電找她哈拉 弄醒了我... 我...我不敢發火...哈

一個多禮拜來 沒睡好 終於上了火 牙齦在昨天跟我抗議了...
是火大的痛 切~ 一整天都沒食慾 想到就喝水
如果 我很猛地給它吃一把荔枝 不知道會火到什麼境界? 呵呵

昨天阿美打電話來 除了自首她給了一個爛傢伙我的電話
順便好奇那傢伙找我做啥 是一件人事請託案
呼~ 到現在還有這種"服務案件" 找上門 真妙!
更重要的是 阿美要關心我感情的進展...><... 那個...
我只能一言以蔽之地說: 人生的路還很長~
(雖然72最近有點可惡地常說我"已經"四十擺在眼前了 機車! )

我倒是想要關心阿美咧~ 結果她果真給那口子下了通牒...
那傢伙如果還不能讓他的家人認同阿美的存在 那他們還是分開算了~
這段感情好像有五六年了吧? 唉~ 因為電話裡說不清楚 我們約了再敘

阿美這幾年來對於她的這段戀情應該常常會上火的吧?

曾經有一次 一位大哥跟我說起他的一段情
那是發生在他結婚之前訂婚之後 他認識了另一個女生 彼此相愛
女生家境不錯 全家都把大哥當成準女婿了 可大哥已經有婚約在身
最後他們彼此心裡相約來生 大哥最後還是娶了原來已訂婚的大嫂...
重點是 大哥可從沒忘了那女人 ...
大哥的心裡始終為那位女人留了一把小小的火

魔羯座的大哥更讓我驚訝的是
他竟然會因為比如說找我幾次剛好都遇到我在忙
他會想說他是不是有說錯話 所以讓我不開心了 此我們會很久沒聯絡...
那個...會不會想太多啦~ 不過話說回來 還真多人是這樣的情形
但我真的是因為忙 或者是不順路不順便
更何況 我們不住在同一個城市... 我...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個人的關係 不過 如果我知道有朋友或誰很想念我
或很想見我 以前的我會很快地盡量找時間安排一次聚會
那是三十歲以前的我吧...
在那之後...漸漸地...我不會那麼地想要滿足每一個人
我會看心情 明明人家最近不想出去耍high 也不想對著別人耍悶
那我就過一陣子才會聯絡吧
我會在我也很開心見到對方的時候和對方見面
而不是很"職業地"公關我每個朋友 ~ 好吧 我承認我變得比較自私了

不過 我還是跟大哥好好地勸解了一下 呵 都五十歲的人了
還這麼愛撒嬌啊 不過 我還真怕這些會胡思亂想的人
你們要真的很想我 或很想見我 也不用都默默地等我電話吧
就自己打來啊 切~ 要是怕我耍自閉 那就用力強迫我呀 哈哈哈哈ㄏ 在那邊胡思亂想對我們之間一點都沒有好處
我真不知道大家為什麼要把自己耍得這麼累~
(呼~ 小心 小心 別上火了...呵呵)

拜託 現在mail和msn都很方便呀 大家都要搞面對面的
那你們都搬來台北住好了...
我現在是單身ㄟ 我要是結婚了 那不就更沒搞頭了嗎?...
我只能說 謝謝大家這麼喜歡我 還有 也不只因為我
你們對其他人也一樣 別想那麼多 感情要維繫
自己也不能老是處於等待的那一方吧... 真的 別再亂想啦!

前幾天和浪哥閒聊 聊到我們家公媽會給我託夢的事 我也有點火啊
幹嘛不讓那個大孫去夢 老愛交代我幹嘛咧~ 搞得我也很尷尬ㄟ
所以呀 最近要有人問我在忙什麼 說真的 我工作上的事倒不太忙
我最近比較認真"整理"家庭生活
因為有人肝火大呀 呵呵呵 不是我喔
為了讓家庭更為和樂 大小姐我得暫時"幫忙指揮交通" ...

夏天到了 天氣這麼熱 大家應該想辦法讓自己輕鬆一點嘛
要不是因為太熱了 不然 我也想對大家熱情如火呀 嘿嘿嘿

台長: AJ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murmuring 我不愛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070712妳呀真樂不思蜀喔
此分類上一篇:070630妳做太多了,少做一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