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08 23:16:32|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載~愛在永恆不熄中~(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弟弟的信
哥哥:
我現在美國,目前一切都很好,無論是身體或是心情,看過了紐約的自由女神,
目前正在前往西雅圖的路上。
我預計會四個月內,從西海岸到東海岸,繞美國一圈,然後花三個月玩剩下的美洲。
你真該來看看!哇賽!
老是待在小小臭臭的台灣,會忘記世界有多麼寬闊,壯麗的紐約夜景,連綿不絕
的山色,還有各式各樣稀奇古怪的人們。
會發現地球真的很偉大,每天馱著這麼多人,扛著這麼多的事物,還得不斷辛苦的轉動。
也許因為地球轉動永不停止,人類才會不知不覺,開始邁開腳步跑著,跑著,為
了追逐每個未來與每個過去。
也因為地球不斷轉動,我們才有機會看到相同的星星,一起對它許願。
以前從來沒有注意到,原來地球每分每秒不斷的推進著。
直到踏上了環遊世界的旅程之後,才明白越過了換日線,這個世界是這麼遼闊。
卻也開始慌張,地球轉了一圈,我又少了一天了。
呵呵,如果你看到現在的我,一定不敢相信是我。
我現在留起了鬍子(雖然只是一點點渣渣),染了金紅的頭髮,加上一身被全世
界灰塵折磨過的衣服,簡直是個嬉皮中的嬉皮。
但是,我知道自己沒有時間去顧及我的形象,沒有時間了。
世界越玩越大,越玩越覺的不過癮。
真不想死,對吧?!
對了,我底下附著照片,還有我一路上所有買過的紀念品,這些東西對我來說是
累贅,就麻煩你處理了!
看要送朋友還是自己留著....
對了對了,那個護身符是送給小紅的,祝她第一次國考順利!
就降囉,別寫信給我,因為郵差總是跟不上我的腳步。
掰~
2000.11.05弟弟筆

台長: 碎˙夜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