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4 19:47:59|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月...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懂了.........

其實今年的聖誕節
是最棒的聖誕節了
雖然我依然孤單......


本來,我無法諒解
為何妳能如此絕情
為何過去的一切妳能說斷就斷
我不能接受只有我受到如此對待
我不能接受只有我.....成為了唯一的犧牲者
妳可以無限次數的原諒他
但總是吝於分給我千分之一的體諒
妳對我說過的話,下過的承諾
妳總是將它遺忘,無視於它的存在
這些,我不能接受


但今天,
我才發現
原來聖誕老人,
已悄悄地送來了我祈求的禮物

當妳跟他在一起時
那開心的語氣......

是的,那證明了
此時,妳是幸福的........

這份禮物.......
我真的收到了

本來,
我希望能照顧妳、體貼妳、呵護妳
但這一切,都只是單就我而言
而跟他快快樂樂的相處
才是妳要的幸福


我們........不會和好了吧?
兩種禮物,只能選擇一種
既然這是我的選擇
那我就......不能反悔!

定下誓約是我
我必須遵守
也許這條路很苦
但,
也是我僅存能祝福妳的方式

這次,也許是永別了吧?
我哭了
一個人在電腦前偷偷地哭泣
我也沒想到
竟然會為了同一個女孩
落下第二次淚.......

有點放不下........

你.......
如果你看得到的話......
請記住........

週日晚上,記得叫她吃晚餐
因為那時通常只剩她一人
她會賴在房裡看電視餓肚子
打個電話..
叫她好好的吃晚餐..

晚上10點之後
通常會是她上線做報告的時間..
記得上線幫她
特別是像現在這樣冷的天氣
要記得叫她穿暖活些..


週末
記得帶她出去吃個飯
異人館跟生活起點都不錯
她喜歡那邊的食物
飲料是紅茶或柳橙汁
也順便勸勸她
少去網咖
那種不乾淨的空氣會傷害她的....

另外,
順便帶她去逛街
記得去光南書局
注意她有沒有中意的小說

還有
她覺得生活工廠的東西很棒

還有.......還有........

好好疼她.......好好珍惜她.....

你不是很好勝嗎?
在那之前,你必須先贏過我

當她要你帶她去玩
你不該抱怨天氣冷
因為如果是我
我會立刻點頭

我做得到的你也要做得到
不,你必須做得比我更好!

多一點包容與體諒
多一點關心而體貼

這樣.......

我才能................



安心地..........放手..........



--
如果一切能夠回到過去
上天給我從新選擇的機會
讓我選擇要不要遇見妳

很抱歉,我不是聖人
我無法做到不求回報的愛
我不要永遠單向的思念
我不要付出一去無回的感情
我不要為妳流淚
我不要為妳心碎

但是
即使如此
我的答案永遠是.......... YES !!
--
不該奢求太多我還天真編織可笑的夢
總以為我的溫柔 讓妳不捨
也許前生我欠妳太多 這是一場宿命
注定要為妳 繼續的錯 繼續地墮落 
讓自己再無路可走 把心傷透


習慣妳讓我沉淪 習慣妳帶我飛
戀著妳 就算世界都幻滅
習慣妳給我滋潤 習慣妳讓我枯萎
離開的那一夜別把我的夢敲碎
讓我至少保留記憶完美

台長: 碎˙夜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