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08 19:59:41|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遙遠˙等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遙遠等待
一股秋朝的平靜 敲響天空的鐘聲
我的境界 在風微的拂動下 緊緊的跟隨妳
妳知道嗎 風~吹著我的心 冷的使我跟丟了妳
天上的那顆星是妳 閃爍在遠方的叢林
而我 這個遼闊無際的海 包圍了地球
只是怎麼也靠不到 那屬於妳的岸
等待撒下的漁網告訴潮汐 為了幽美的平靜
撞擊岸礁 直到灑落天空的妳~聽見我的心
如果有微風吹過 ~~~~~~妳會知道~~~~我在遠方呼喚著妳
不知風中貪玩的精靈 ~~~是否告訴了妳 ~~~我在想妳
在佈滿夢幻的星空
我在傻傻的~~傻傻的等著妳~~~

台長: 碎˙夜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