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5 15:58:16|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也想放棄 但又怎麼放的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年了 我也喜歡你五年了 但又怎麼樣呢

從迎新會開始 我整整喜歡你五年了 那又怎麼樣呢

我知道 你不喜歡女生太活潑 因為會讓你沒安全感

我知道 你喜歡女生獨立不吵不鬧 因為這樣你才可以安心打工

我知道 你喜歡女生有目標有遠見 因為這樣兩個人才可以一起往目標前進

我知道 妳喜歡山喜歡到處看看 因為這樣視野才會開闊

我知道 你不喜歡我 因為我讓你沒安全感 因為我始終太活潑

五年來 你陪我出去過兩次 是因為你不想我在為你付出 因為你不想對我有虧欠

你要我活的快樂點 自在點 但你知道 我始終不可能忘了你

對吧!

台長: 幼稚鬼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