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0 01:29:16| 人氣2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 eyes...一段妳看不到的文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是什麼
是一段一段的緣分
緣分是什麼
是人與人的相逢
也許
妳和我的緣
到此為止
我們相約的這杯咖啡
也只有我一個人獨喝
但.....
我永遠不會忘記
妳給我的鼓勵
妳給我的支持
妳給我的關心
妳給我的驚奇
一切一切
都在我心裡沉澱
妳是我的朋友
永遠都是
永遠永遠.....

回憶不夠痛
就不夠讓人去深深回憶
思念不夠甜
就不夠讓人去痴痴去想


對妳的映像
一直很深
在網路上能遇到
一起住基隆的本來就很少
也許是我沒發現
但是妳是我第三個在網路上遇到的同鄉
當初妳找我
我也覺得好奇
而我回的一句同鄉的妳好
完全拉近妳我的距離
妳的留言
都帶點溫情
時時訴說妳的快樂與憂愁

一直以來
我一直相信
人生沒有不散的筵席
只要妳還在基隆
我們就可以見面
這次
妳失約了....
永遠的失約了

在過7天就是我的生日
今年
我只有一個願望
希望妳
在哪裡能永遠的開心

親愛的同鄉
現在的妳
好嗎?
希望妳好
希望妳........真的很好

台長: 炎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