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6 22:04:26| 人氣2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公車上的美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妳不知道我在寫妳
不過..也許~
妳會看到~
因為這個也許~
我選擇放上來~



纖細且彎的柳眉
帶點靈性的大眼
淺淺的酒渦
耳旁小小的銀色耳飾
一身黑色系的服飾

妳或許感到冷了些
欷唆著那白嫩的小手
將口裡的餘溫呼出
歪個頭
縮在我左前方的坐位上
打個小盹
看妳淺笑著
因該是好夢吧!

該下車的我
理理口袋的零錢
不知被什麼驚醒的妳
忽然回頭望著我
報以淡淡微笑
這時竟讓我猶豫了幾秒
禮貌性的回了一笑
拿起置於右方的背包
朝向妳的方向移了二下﹐起身
經過妳身旁時﹐
看妳笑笑的把玩著手機
是誰﹐讓妳這樣的開心
露出那幸福般的小女人模樣
令人憐愛﹐且妒忌
投下了零錢
下車
將心留在妳那一笑裡
我想﹐那笑﹐已經滿足

台長: 炎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