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8 02:59:59|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盡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還是有終點
倘若有一天
你們已經走到這條路
請你留下一點尊嚴
好好的祝她
找尋她的幸福




如果有一天我失戀了
我會用這首詩
終止我的思念
如果有一天我愛上了
我會用這首詩
告訴自己﹐一定要讓她幸福



沒有靈魂的思念﹐不算思念
沒有真心的愛情﹐不是愛情
眷戀山﹐因為它的傲
眷戀雲﹐因為它飄渺
眷戀愛﹐因為妳存在
眷戀妳﹐因為我愛妳
在我的愛情失去眷戀之前
我知道那座山﹐那片雲
再不會有彩虹常駐﹐也不會有思念落下
思念﹐是妳帶來;愛情﹐為妳而走
我沒有用當初選擇愛下去的勇氣,
去喚回妳
因為妳選擇思念他
倔強的我沒有留下妳
因為我要妳幸福﹐真的幸福
因為妳的幸福不在我身上﹐
所以我放棄
因為我的思念沒在妳心中﹐
所以我哭泣

台長: 炎焱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