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8 02:43:46| 人氣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愛在我家的屋頂上
帶著一成不變的早餐
跟一個人的沁涼
欣賞日出的美
與整夜沒睡的疲勞相比
一直襲擊眼眸睡意
的確有些讓人承受不住
但我卻不忍離去
因我想將此刻的美留下
文字並不能描述出什麼
但請你們看完﹐閉眼﹐想像......
倘佯在這般的景色中
是我的幸福
希望也能帶給你們
小小滿足的幸福


雲﹐透析著霺光
黑﹐深藍﹐漸漸微弱至淺藍
隱沒於晨曦中
月仍在﹐星閉眼
日卻漸地重了起來
微醺中伴奏起雀兒的啾聲
在間歇的聲與聲中
許耳聆聽
燈將熄
帶走夜的寧靜
此時﹐已見不到
一片黑﹐及月兒的嬌媚
大地的風﹐
俯瞰著貪婪睡意的人們
在眼角釋然出沁涼的淚
深深烙印
浪潮﹐如碎鏡般倒影出
一會光﹐一會兒影
相絮綿延
晨醒﹐夜離
可你是否沉淪於此
惜別及不捨的餘燼
是開始﹐也結束

台長: 炎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