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30 22:56:54| 人氣4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用心說畫‧Heart to Explain 開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更新的有點慢,但還是想做點紀錄


2013.04.13用心說畫開幕了!
是我的第一次展覽,也是繪本調色盤的大部分成員的第一次展覽,
我們的心情都有點激動的、愉悅的。

這一天從桃園趕到台北,
已經有點遲到了,
結果栗子他們已經把商品擺得有模有樣了!

當時沒有椅子,所以就跑進借我們空間的龍源商店,
他們老闆真的人很好,借了椅子跟膠帶給我!

我的兩個朋友在開幕前就到了
一個是豪哥,
喔!對!巧的是櫻桃當天的朋友也是豪哥,
名字一模一樣,一字不差!

還有大學同學-小猴哥,
看到他特別開心,
我們有八百年沒見!
他不改大學的海派,
拼命的收購著我們的商品,
真的是讓我很有面子!

然後兩點整,我們準時開幕,
其實有點擔心,因為現場是成員比觀眾多呢!


蛇蛇是當天的主持人,她穿得很漂亮,美腿也很吸引人,表現得也很沉穩,
我一度落下了我的口水,



開幕後陸陸續續來了很多客人,
一時間變得非常熱鬧,

餐點招待的有Rainbow跟剪刀,都是美女的團體實在讓人感到太幸福了!

看看服務有多周到!

展覽場內的布置也是很不得了!
紅架子擺放的是商品的部分,









可以利用的空間我們全部把畫放上了!
由左至右是:兔子、Tiger、蛇蛇、杯子的圖,


這邊是蘿蔔跟水滴的圖


左邊是阿甲的圖,有治療無法睡眠的療效,再往過去是Cherry跟菁菁的圖,


這是我在跟豪哥和小猴哥拍照的時候,

這邊是小狗、剪刀的圖,

這是解說人員-杯子,她站得很挺,非常專業的樣子!
這邊的圖分別是大眼睛跟女兒妞妞的畫作、荷包蛋、克勞小姐、Rainbow與小秦,

由左至右是:水滴、小狗、剪刀、阿甲、Cherry、菁菁、櫻桃、底片的圖,

客人絡繹不絕呢!

有人正在對克勞小姐的圖仔細的研究,


我跟栗子這天是顧外場的商品區,
Rainbow跟櫻桃、底片也都在幫忙,

這是一開始很悠閒的樣子,

後來客人多到一種像戰場的狀況,真是始料未及!

一旁櫻桃、底片跟Rainbow負責翻找著商品,

商品們!

指定明信片本裡的明信片後,就要快速地翻找出來!

老闆娘這天都笑嘻嘻的,
比起第一次去市集擺攤還要熱鬧多得多呢!

這位客人超帥的,讓我忍不住多看了兩眼,

連自己人都收刮了一大堆商品呢!


這是大學同學-玄姐,
前一陣子才去參加了她的婚禮,
她就帶著她的親愛老公出現了!
真是超給我面子低!


然後這是大眼睛的女兒妞妞,
把現場的20位女孩都比了下去!




連這個很帥的客人都對妞妞產生興趣!


忍不住就跟這個客人要了電話 XD
其實是畫畫班的同學啦~


真是超感謝今天充當攝影師的蘿蔔,
否則這天的相片可能會很少,
也很感謝幫蘿蔔照這張照片的荷包蛋,
因為幾乎找不到荷包蛋的照片 XD,


最後,是很喜歡的親愛們接著要開聯展,
叫做ㄇ一ˋ出口,


還有我最喜歡的水滴兒,
一路都讓我感到很溫暖,


五個親愛們,真希望可以一直相親相愛,





開幕之後,我們一起去聚餐,
終於有荷包蛋的照片囉!



台長: 阿甲 AJar
人氣(4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繪本調色盤 |
此分類上一篇:用心說畫‧Heart to Explai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