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22 12:17:23| 人氣3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用心說畫‧Heart to Explai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用心說畫是阿甲跟19個一起上繪本/創作師資班的女孩兒們一起辦的聯展,

這個團體,讓我在剛回台灣時有了一點點寄託,
心裡的孤單寂寞少了幾分,

這種以畫交友的方式,少了很多交友的阻礙,
從前的朋友總是與你學歷相當,背景類似,
來到這,卻聽見很多故事,
有一些辛酸的,有一些刺激的,
就像在澳洲一樣,遇見了很多不同的朋友,
在這世界上扮演著不同的角色,每個人都有各自的人生故事。

然後因為畫畫,我們相遇了,
彼此竭盡所能的,想要找出可以發洩的出口,
在畫裡說話,說出了一些自已的,一些人生裡的小傷口,
有點難以解釋的,有些難以說出口的,
都交給圖畫吧。

佈展這一天,
讓我感覺有點溫馨的,
怕孤獨的我,有了這麼多的夥伴,
真的很珍惜,
也許真的有些小誤會,也許有的沒有很滿意,
但是我們都在學習長大,
學習跟更多不一樣的人相處,
這快樂的展覽,讓我有一點點的小得意。

2013.04.12 佈展中

 
這是小狗跟剪刀
小狗是很隨性的人,剪刀是很謹慎的人
兩個人是很有趣的對比

 
這是底片,她的畫風有點恐怖詭譎的,有一種華麗的陰森

 
這是蘿蔔,她的畫有詩在流動

 
這是小熊,她的畫有種可愛的幽默

 
這是Tiger、櫻桃、蛇蛇跟栗子,
在每個人的畫裡,都更了解彼此多一點

 
展場裡的敲敲打打,都讓我有一種真實的存在感

 
這是Cherry、大眼睛跟小秦
彼此幫忙的模樣也很美麗

 
這是Cherry,是個熱心跟極有耐性的人,
她的畫裡有細膩的瘋狂耐性,

 
這是大眼睛,她的畫裡有小孩的童真感
小秦有著甜美細緻的畫風,和她的人一樣可愛

 
捲捲毛的水滴,有著最溫暖的畫風

 
大眼睛帶著跟小孩一起創作的圖來聯展

 \
小秦在幫大家貼聯展海報

 
所以我也來做做樣子 :P

 
大家手忙腳亂地佈置著,我用很隨性的方式布置好了我的三張圖

 
這是克勞小姐,她的畫有種大氣的格局


這是Rainbow,她的畫總是缺了一角,或是一直在流血

 
我喜歡一群人的感覺,讓我感覺很棒


這展場的模樣,
就像我們心裡那個對抗著現實的戰場一樣,
有點混亂的,又正在默默地整理當中。


台長: 阿甲 AJar
人氣(3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繪本調色盤 |
此分類下一篇:用心說畫‧Heart to Explain 開幕
此分類上一篇:4/13 我們在迪化街155等你們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