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1-26 08:26:26| 人氣6|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籃/身高栽了 中華輸澳爭銅

輸給澳洲隊,女籃球員落寞離場。 記者林伯東/攝影
分享
世大運分組賽以來,中華女籃隊總是遇上身材高上一截的對手,但都能關關過,直到昨天栽在澳洲隊手上,以七十四比七十九落敗,明天將進行銅牌戰。

外籍總教練華格納表示,賽前就覺得禁區是關鍵,「上半場做得很好,只落後兩個籃板,但下半場沒辦法在身高上繼續抗?,讓對手在籃下可以輕鬆的得手,還有一場比賽,希望可以拿下勝利。」

中華隊籃板少對手十四個,又讓澳洲隊在禁區得到五十八分,王維琳表示:「下半場我們中鋒在搶籃板沒有做好,讓他們得太多分,導致比數無法拉開。」

黃鈴娟共投進三顆三分球,其中第四節飆進兩顆,一度將比數追到一分差,接下來就受到對手重兵防守,無法再為球隊建功,她說:「之後還要再練,攻擊要更流暢。」雖然對手身高較高,但她認為這沒有藉口,「下一場要更謹慎,卡位、籃板做更好。」

王維琳攻下全隊次高的十二分,其中十分出現在首節,她表示:「感謝隊友製造機會給我,既然她們這麼相信我,我就要有信心投進。」此戰黃湘婷、鄭伊秀各攻進十三分,是中華隊最多,林育庭則有六籃板、七助攻。

在最後兩分鐘失手錯過冠軍賽,王維琳賽後難忍淚水,她說:「希望接下來把銅牌留在台灣。」華格納則說,「雖然對輸球感到失望,但這是我遇過最棒的團隊,對她們的表現我是豎起大拇指的。」

台長: aj97jci11e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