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2 01:24:35|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網王】第二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墨般的短髮隨著跑步時揚起的風飄動著,因運動而流下的汗水從額頭順著優美的輪廓滑到下巴再滴落至沙灘上,令人眩目的紫色眼瞳看向一旁因日出而閃閃動人的神奈川海,好看的唇勾著溫暖的淺笑,原本白皙的肌膚因跑步而透著嫩紅。

在一旁早起散步或是晨跑的人,皆忍不住多看幾眼這位約180公分高的俊雅少年,雖然是生面孔,但少年總是掛著溫和的笑容朝他們點點頭打招呼,讓人不自覺地也勾起嘴角回以微笑。

少年穿著黑色T恤,白色的運動褲,從頭到尾維持一貫的速度跑著並控制著呼吸,鞋印時重時淺地落在沙灘上,一旁蔚藍的大海悄悄地送來一波又一波的浪,調皮地將少年的足跡藏起。



「我回來了。」少年用著微弱的聲音說著,邊拿起一旁出門前就準備好的毛巾擦著額頭上的細汗邊脫著球鞋,視線瞄到自家妹妹外出的鞋不見了,心頓時一緊,連室內鞋也沒穿,無聲地衝到二樓妹妹的房間門外,抬手輕輕敲了敲門,卻發現房門沒關上,便直接將門打開。

發現房內空無一人,就猜到妹妹可能自己一個人出門散步了,心中更是緊張,他們一家人才剛從大阪搬來神奈川不到一星期,不只對附近不熟,也不知道有沒有壞人什麼的,妹妹就一個人出門了!


少年匆匆穿上球鞋便出門尋找著自己的妹妹。
從小,他便護著妹妹,照顧得無微不至,另外一種說法,可以說是養成了。妹妹單純的個性真的是被他有意養出來的,有著天真可愛的妹妹,少年覺得只要是當哥哥的就會喜歡。

之所以跟著爸爸媽媽從大阪搬來神奈川也是因為不放心妹妹,對少年來說,家人於他,比網球於他,更為重要。
少年認為網球到哪裡都可以打,但與家人的相處時間,誰也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所以只能對不起在大阪的夥伴們了。不過很慶幸,也很幸福,隊友們都能理解他,理解他這個任性的隊長‥‥


少年原本擔心的神情在看到那抹單純甜美的笑時,嘴角不自覺上揚,心中也鬆了一口氣「芽衣子!」


「哥哥!」芽衣子笑著跑向自家哥哥,給了哥哥一個大大的擁抱,仰著小腦袋瓜對著哥哥甜笑。


可惜淺川澈,與芽衣子從小形影相隨,並不被甜美的笑容迷惑住,伸出修長的手指輕輕地捏著芽衣子白嫩的臉頰叮嚀著「下次不可以一個人在這種時間出門,更何況我們才剛搬來不久,怎麼知道這附近有沒有壞人?」

芽衣子乖乖地給自家哥哥捏著臉頰,很是誠懇的保證「我下次不會一個人在這種時間出門了,哥哥。」

澈笑了笑、拍拍芽衣子的頭「很好。」便牽著芽衣子的手往家的方向走。


兄妹兩人慢悠悠地走著,有說有笑,離他們不遠處,有個清瘦的少年正往他們這個方向慢跑著,待澈看清來人是誰時,少年已停下腳步向澈打招呼「淺川前輩。」

澈給予少年一個淺笑說著「是柳啊,原來你住這附近?啊,這是我妹妹,芽衣子。」

柳點點頭,向芽衣子自我介紹「我是柳蓮二。」

芽衣子禮貌性地向柳鞠躬,並笑容燦爛的說「我知道哦!以前看哥哥比賽的時候就知道你了,立海大三巨頭之一的柳蓮二。我是淺川芽衣子,很高興認識你。」


澈在一旁拍拍柳的肩膀「別那麼拘謹,以後你和芽衣子有緣的話,說不定會是同班同學呢!」

柳原本閉著的眼睛微微張開隨後又閉起,心想好機會,可以問出淺川前輩為什麼會選擇跟家人搬往神奈川而不是繼續待在四天寶寺了。

柳略思考了一下,還是打算直接問比較好「淺川前輩,為什麼不選擇繼續待在四天寶寺,反而是跟家人搬來神奈川?抱歉,問了這麼失禮的問題。」

澈搖搖頭,溫和的解釋著「我不想跟我的家人分開,所以我選擇一起來神奈川。雖然這麼說很對不起我的隊友,但是我覺得,網球到哪裡都可以打。而且‥‥我很慶幸我的隊友們都很理解我。」說完,澈的笑容變得更溫暖了。

柳理解地點點頭,還微微地勾起嘴角「我能理解。所以前輩你會加入網球部吧?立海大會因為前輩的加入,實力將會變得更堅強。」

澈淺笑了一下並點了頭「我會加入的。」


柳向澈確認過之後,便向淺川兄妹兩人道別,繼續早晨的慢跑訓練了。


芽衣子看著逐漸遠去的身影,又轉頭看向一旁總是如此耀眼的哥哥,不自覺地揚起笑容,並勾著哥哥的手往家的方向前進「哥,我會常常去幫你加油的!」

澈看著芽衣子,很認真的道了謝「芽衣子,謝謝妳從以前到現在的鼓勵,我再也不會放棄網球了。」







台長: 漾清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