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5 22:28:49|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開心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一昧想離開
卻沒有規劃好未來的路
口口聲聲是這樣說

但是真的是這樣做嗎
對於身邊的關懷我感到幸福又溫暖
你們人真好

只不過我見過的市面還是太少
我跟小鬼一樣
你知道的
好像有點往臉上貼金
這十五天裡面學到的我要好好記住
測試過後

還要回去作嗎?
你們說呢

穿了整天濕濕的鞋子
整個很不舒服
跑去廁所脫了一看才知道快要香港腳了啦!
媽阿

結果忽然變出一支長約有十五公分的蜈蚣
嚇死了
當場說了一句話
靠!變魔術喔

比傑克還神奇

受不了了
腦子又隱隱作痛
煩死了

不過總算是告一段落了
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目前
短視近利的我

台長: 快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哭還是笑 |
此分類下一篇:你今天健忘了嗎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