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1 17:45:01|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晚哪裡有問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奇怪了
昨天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是地震嗎

這是我今天遇到人問的第一個問題
為什麼

我昨天睡覺鎖門
早上起來看我的拖鞋離奇消失到現在尚未尋獲
而我要換衣服打開衣櫥
我嚇到了

因為一些奇怪的衣服跑到我的衣櫥
我一直在想是不是掛在裡面的衣服滑出來

可是無原無故掛在裡面的衣服怎麼會滑出來
是不是昨天有小偷
還是我家也有個家庭小精靈跟哈利波特的世界

還是夢遊?
不會吧...

難道是我暗戀的人暗戀我的人溜進我房間了
我不要去想了...好恐怖

註:問地震是因為 要符合我衣服滑出來的理論
世界上沒有科學無法解釋的..
幻覺是嚇不倒我的

台長: 快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