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4 21:24:26|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口口聲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像司馬遷
是不是等到
等到真的遇到困難的時候

沒有人願意跳出來幫忙
卻口口聲聲的說
我們是朋友
我們是同學之類的話

你們拜託我時
曾幾何時我開口拒絕過
但是當我真的無助
請你們幫忙的時候

確有幾個人願意站出來伸出援手
話真的比唱的好聽

彼此之間的定義就在於
不想做
就丟給我

沒處發洩
就說給我聽
把我當垃圾桶也不要那麼明顯好不好?

你們玩、開心
找的都是他

不想下去買東西、麻煩的
找的卻是我

我就真的那麼不值得你與我分享你的快樂嗎?

台長: 快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