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0 19:28:27|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ㄍ念頭~~~~ Disappear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怎麼一回事?莫名其妙ㄉ出現一大堆敵人,一大堆看我不順眼ㄉ人,讓我不禁

有"disappear’的念頭,在公司,我只是做好我自己本份內的事,但卻被別人看不

順眼,我真ㄉ很不喜歡釀子ㄉ感覺,有時真ㄉ很難過,只好把眼淚往肚裡吞,真ㄉ

不懂,為什麼會降子ㄋ? 前幾週,因為abby說我屌的事讓我心情很差,enola問了

我,我告訴她,怎知..從那之後enola居然就不再甩我ㄌ,看到我也當沒看見,碰頭

了我對她笑,她也不甩我,真的很討驗降子的生活,也許disappear會是很好的方

法吧~~~~~

j傳簡訊給我告訴我帳單ㄉ事,我問她難到都不關心我ㄇ? 她說"她關心我更關心

我的身体,要我好好照顧自己,也要我不要再當好了,免得傷痕累累"看到ㄌ這簡

訊,我真ㄉ很開心,那表示她還在乎我.

台長: Injured Ava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