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7 14:43:06|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ream Hig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部戲
是主打裴帥名號的戲
但 裴帥的戲份卻是不多

戲的內容
主要是以幾個主人公 在演藝學校 力爭出名的故事

角色一。惠美
因家裡的債務 不得不的放棄學習多年的聲樂
進入了學校 為了等待出名後 能夠償還債務
在學習的過程中 從原本認定流行樂是三流的 轉變成肯定它是能夠鼓舞人心的良藥
也慢慢的學會怎麼表達自己的情緒


角色二。宋三東
從小在鄉下長大 誤以為父親因玩音樂而離開了家庭
貼心的他 為了不讓母親傷心 就算自己有個好嗓門 卻將它隱藏
因為惠美的出現 因為她的一句話 傻呼呼的跟到大城市學習音樂
心中的愛苗也一天天的長大

學習中的宋三東 有著音樂的天才
卻因身體出了狀況而導致不定時失聰 一度放棄音樂
在惠美不間斷的鼓勵及引導下 宋三東找到了相對的音感 準確的抓住了每一個音符


角色三。玄振國
父親為知名人物,卻為了自己的政治前途,掩蓋了振國的存在
振國為了能與心儀的惠美站在同一個舞台 並向父親表現自己的能力
選擇了與惠美不同團隊的表演舞台
後來也為了能保住朋友的未來演出機會 而寧可自己受到歧視及排擠 也不願把事實的真象公諸於世


角色四。碧淑
胖胖的女生 卻擁有著天使的聲音
在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告白被拒後 誓言200天後 要讓對方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果真 煥然一新的站在心儀的人面前


角色五。尹白熙
一直作為惠美的追隨著 在比賽時 突顯了自己的能力
卻因為不肯再作為惠美的追隨著 利用了種種不正當的方式
贏得了一次又一次的比賽

『錯了一步、二步...不知不覺,走到第十步也停不下來了』
一錯再錯 雖然知道自己往偏的方向走去 卻怎麼也停不下來
在真正的舞台上 狠狠的摔一跤後 才徹底的覺悟


角色六。Jason
有著舞蹈的天賦 卻沒有理想與抱負
因白熙的愛慕 直言的指出自己的缺點後
也勇於追尋著新的目標及勇於突破




這些主人公 每個人都擁有著不同的故事
卻有著相同的不順遂
還到了挫折 到底該一覺不振 自怨自艾的
還是應該選擇豪不畏懼的勇往直前







工作中 並不會真的事事如意的
遇到挫折 怨天怨地是一定會有的
但 不知在何時開始
工作中 再累 再苦 哭完發洩後還是繼續工作
最後的那一句話"我要離職" 始終不肯說出口

自己的脾氣很硬 也很不服輸 
"我要離職" 就是跟週遭的人 舉出了白旗的
要我投降 門兒 都沒有

借朋友提出最值得紀錄的一句話
『不知道結局  才叫選擇  50比50 
 一旦選擇了  就把50變成100』
只要仍在這工作崗位的一天 這100 就足以讓我好好的加油



換了編組後
跟到了二個PM都很好玩
一個是一直想把事情推給你 因不覺得是我該作的 作球回去後 好幾天也不見有動作
另一個是 明明是一起的起步 當就要面對客戶時 卻說我比他熟系統 推我出去見客人
很好笑的狀況 卻很令人無言
這種狀況下
我也只能效仿Dream High的精神 多加油吧


靠自己 真的比較實際的!


台長: AJ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觀後感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