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3 01:04:11|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最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那天開始, 我就像隻鴕鳥般的, 出了事, 把自己埋在土裡. 以為這樣, 聽不到聲音, 看不到人, 或許, 就什麼事都沒有了. 我離開了我熟悉的街頭, 面對陌生的環境, 告訴自己, 沒關係, 至少這個地方, 還有我能躲藏的空間. 在這樣的地方, 沒有人會知道我的痛, 我的難過, 我的窘境, 也不會有人笑我, 到頭來, 是一場空.

  在這樣的路上, 在每個走過的路上, 那天, 才充滿希望的找著房子, 那天, 才開開心心的付了訂金, 那天, 小紅跟光溜溜辛苦的, 滿滿的行李, 在這樣的路上飛奔著的. 今天, 一樣的街頭, 一樣的景物, 卻, 只剩一個人了. 在這樣的路上, 曾經滿懷著希望, 真的以為, 一切, 就要不一樣了, 一切, 就要從這裡開始了, 等那個時候, 就能坐在飯廳裡吃飯, 弄幸福的早餐, 喜歡吃什
麼, 要怎麼出差, 不用再寄車, 想著會在那個地方, 等著出差的我回來....等, 等, 什麼都是等....時間到了, 真正的等到了, 卻, 什麼也不用再等了. 眼看著, 一字一句, 都要實現了, 都要兌現了, 卻, 風雲變色.

  感情上, 我是個愚者, 一心, 只想照顧對方, 一心, 只想著怎麼樣才是對對方好, 一心, 只記得, 要我堅持下去, 要我有什麼想法就說出來, 我的戀愛, 就在這二句的規範下, 一直一直的往前走著. 我相信, 我深深的相信著, 只要我堅持, 只要有溝通, 沒有什麼困難可以阻擋的. 誰知道, 我, 終究, 敗給了, 心.

  我, 遇上了一顆茫然的心, 曾經, 為了我出走, 為了我, 不顧一切, 為了我, 迷失了自己, 還真的以為, 是喜歡上了我, 還真的以為我, 會是心想要的. 這顆心, 彷彿在黑夜中的大海中遇到了救贖, 找到了岸, 但, 或許是因為在黑暗中太久, 就像沙漠中的海市蜃樓, 以為心, 找到了歸宿. 這顆心在自己以為的幸福跟真正的幸福中拉扯, 什麼是心想要的, 什麼是心想給的, 什麼是心..想依靠的, 一次又一次, 心..徬徨, 無助, 恐懼, 無力, 糾結, 像吃了迷幻藥似的, 忘了在身旁有著一顆心的守候. 心, 以為這樣的變化, 是必然的選擇, 是可以的選擇, 但, 到了另一顆心真正消失在心的生活中時, 心, 慌了, 像隻驚弓之鳥, 拒絕了跟我的一切.

  我, 很自私, 很貪心, 因為自己的愛, 自以為是的愛, 好想好想讓這顆心能夠留在身邊, 能夠好好的實現夢中的幸福, 卻眼看著, 自己的愛, 讓這顆心, 痛苦, 無助, 甚至迷失了自己. 我想要的, 就是急於把心握在手裡, 急於想要感受著心的溫度, 因為, 我相信自己可以, 我相信, 自己可以給心幸福, 我相信, 自己, 是與眾不同的. 我相信, 我守候的愛情, 會一起讓不可能變
成可能, 我相信, 我們可以的, 我相信, 心跟我一樣, 有著十足的勇氣, 可以創造好不容易的幸福.

  三年了, 到這個月的21號, 滿, 三年了, 相信, 心忘了這一天, 相信, 在跨過去的那一刻, 心, 忘了要一塊倒數, 對於這些小日子, 心, 不會記得, 想起去年的那一天, 我嘟著嘴, 在這一頭厚厚叫, 讓心在那一頭, 也跟著掉淚, 不管怎樣, 二顆心, 曾經是那麼那麼的緊緊的貼在一起的, 曾經是那麼那麼的在乎, 只是一個小小的紙片割傷, 或是大到從樓梯跌下去, 每每都是感受不完的呵護還有疼愛. 只是一個微笑, 再怎麼樣的難關, 都能渡過, 只是一個擁抱, 再怎麼痛的傷, 也能得到救贖, 一千多個日子, 讓我從什麼都不懂, 到幸福, 到相知, 到現在, 多少個夜晚, 是笑著入睡, 多少個黑夜, 是哭著入眠, 多少個暗夜, 是等不到天亮的. 相擁入眠的夜晚, 激動過後的眼淚, 分離後的擁抱.

  我, 不是心第一眼就喜歡上的人, 永遠, 永遠都無法取代那樣的位置, 永遠, 都是不相同的起跑點. 我很開心的, 有了這樣的機會, 能夠遇上這樣的心. 我的第一次戀愛, 最甜蜜, 最辛苦, 最開心, 最難以忘懷, 最複雜, 什麼樣的酸甜苦辣, 我想, 沒有人可以在一次的戀愛中, 逐一體會到, 我想, 沒有人能像我一樣遇到, 這樣的一顆心, 曾經, 為我努力一次又一次的心. 在開始, 或許, 心早就預期到了結束, 一次又一次的努力, 也, 一次又一次的放棄逃走, 但, 天殺的, 不知哪來的自信, 我, 卻一次又一次的深信, 自己, 能給心想到的一切, 所以, 一次又一次的伸手, 拉住了徬徨無助的心. 讓心, 漸漸的死去. 但, 很好心的心, 還是想給我一個機會, 築了一個能一起生活的夢. 但沒想到, 當快走出隧道時的那一道光, 是最刺眼的, 刺眼到殺光了所有的壞細胞, 讓沈睡中的心, 突然的驚醒了.

”如果, 不是我的堅持, 我跟心, 不會走了那麼久”
”心, 愛我嗎? 就怕愛上的, 是愛心的那顆心”
”搶來的飲料都比較好喝”
”只要是壞的, 都會跟我有關”
”如果最後什麼都沒有, 我會怎麼樣”

現在的我, 面對著週遭的人, 都很想對他們說一句話, ”請不要接近我, 我是壞人哦, 接近我, 你會不幸的, 我, 不是你所想像中的人” 在這樣的面具之下, 躲藏著一顆最要不得的心, 最黑暗的心, 我是誰, 為什麼在這裡, 在這裡作什麼, 為的是什麼, 在笑著嗎? 在哭著嗎? 在幹嘛? 感受不到的感受, 自己, 到底是在作什麼.

  三年的等候, 註定是一場空了, 我的心痛嗎? 我的心難受嗎? 我想, 再怎麼樣, 也比不上心的痛, 比不上心的難受. 此刻的心, 在哪裡, 暖著嗎? 幸福嗎? 開心嗎? 還追著心所想要的人嗎?可以正視KIWI跟白胖胖嗎? 還是, 他們已經在黑暗的櫥子裡發抖著? 心, 還好嗎? 其實, 這一切, 都沒有答案, 唯一有的, 是在心離開之後, 工作, 越來越順心, 心的表現, 心的努力, 讓心得到了想要的成果. 嗯, 心, 很努力的, 很努力很努力的, 只要是心想要的, 一定, 就是這麼的拼命, 我..我..我什麼也不是, 我沒有足以讓心努力的理由, 我, 沒有足以讓心依靠的理由, 我, 不是心的寶貝. 現在的我, 沒有停止哭過, 夜晚的心, 也不再出現, 或許, 心有了新的計劃, 有了新的方向, 或許有了那顆心的陪伴, 但, 再怎麼樣, 都不是我, 都不想再與我有關, 我的多一句話, 我的多一眼, 或許, 都是給心的困擾, 都是給心的擾亂.

  如果沒有變, 此刻的我, 應該在基隆, 開心的逛著廟口, 大快朵頤著, 十指緊扣的在街上閒晃著. 世事的變化, 往往不如預期, 計畫, 永遠趕不上變化. 很訝異的, 腦海中, 浮現的, 還是心的笑容, 還是那些甜甜蜜蜜的時光, 還是那些小心翼翼的呵護. 恨嗎? 我想, 沒有的, 有的, 只能笑自己, 笑自己不自量力, 笑自己太自以為是了, 眼前的一切是真的嗎? 我想, 我已無法相信任何事了, 在經過這些日子的躲藏, 以淚洗面的夜晚, 害怕著獨處的時刻而無法入眠, 但這一切, 相信對心來說, 是種解脫, 是種放鬆, 是種全新的生活. 我想, 我失敗了, 我, 真的失敗了, 太有自信的我, 還真的要丟了家庭, 丟了朋友, 丟了, 我自己, 因為, 我只要有心, 心, 就是我的世界, 當世界毀的時候, 我, 也丟了. 奮不顧身的愛情, 勇往直前的愛情, 堅持到底的愛情, 像歌詞所唱的,”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現在的我, 無法面對自己, 連那一天, 我還是作了讓自己難勘的事, 傻, 我真的很傻. 不愛我的心, 是不會再有任何的回應, 是不會有多話一句話的呀. 面對這樣的窘境, 除了笑自己, 也聽不到任何的聲音了.

我的要求 多嗎
我的要求 過份嗎
能不能 為我勇敢一次
能不能 為了我勇敢一次
我只要求你為我 勇敢這麼一次 
為什麼 你作不到

當然 我什麼都不是
當然 我不配
當然 你再次從我面對逃開


  愛一個人, 要給他最好的. 我想, 最後的溺愛, 就是放手. 很好笑的是, 不管我是不是放手, 不管我再怎麼難受, 我, 都不是那個握有決定權的人, ? 還說得那麼漂亮, 什麼叫”最後的溺愛”, 我想, 我作的任何事, 都不是心所想要的. 寫了這麼多, ”你怎麼想就怎麼想吧”, 我想, 這是心會發出的唯一聲音. 心的痛, 我想, 我是比不上的, 心的難受, 我想, 也不是我能感受的, 我想, 我還是個什麼都不懂的人, 傷害最大的, 我想, 不是我, 是心. 心的煎熬, 心的無力, 我想是最高級的吧. 原諒我, 佔用了你那麼久的時間, 耗盡了你的心力, 我想, 心最想要的, 在經歷過這一切之後, 應該都明瞭了, 也終於把我完全的隔離了, 嗯, 讓不該留著的人離開, 去追回心想要的幸福, 我想, 這是能夠預見的美好結局. 至於不重要的我, 至於這個無知的笨蛋, 我想, 就讓它消失吧.

原諒我, 介入了心的生活
原諒我, 硬拉著心的雙手
原諒我, 天殺的固執心態


謝謝心給的一切
謝謝, 心為我的努力
謝謝, 心想要給的幸福
謝謝, 心, 你真的很好


”愛來過, 來得那麼美, 那麼兇”


原諒我再一次的寫了令人困擾的文, 我想表達的, 如果你懂, 我想, 就夠了, 如果誤解了, 我想, 我的表達終究是有問題的. 希望有一天, 能夠找到勇氣, 追回你想要的那個幸福, 或許我會笑著說恭喜, 親愛的, 原諒我害了你, 走到了這一天.











小寶貝, 這些日子, 辛苦你了, 也, 謝謝你了

你給的這些, 很美, 很甜.













崇拜 - 梁靜茹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恨到算了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怎麼你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恨到算了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怎麼你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風箏有風海豚有海 我存在在我的存在

所以明白 所以離開 所以不再為愛而愛 自己存在 在你之外


故事 終究 到了尾聲

噓 謝幕了



台長: AJ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