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1 21:56:19|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修行重在修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怒!
聽到同事跟我講,在我離職之後,
原本我的女上司,開始說我的壞話。
說我是一個花瓶,天天只會打扮的漂漂亮亮,
不知道我的人生到底有何規劃,
我以後一定會找不到好老公,
工作能力根本等於零…
之類,BALABALA。


到底為什麼他們要這樣在背後說我壞話?
年輕女孩那個不喜歡漂亮?
我已經算是不會穿的很過分去上班的人了,
化妝,也是在我後來精神狀況很差的時候,才會想說讓自己氣色好一點。
她到底是在說我什麼??

討厭,
這種會講莫名其妙的話的人。
虧他一天到晚說他是學佛的。
修行念經吃素,
不修心,
那就等於零了。


台長: 愛染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