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5 17:25:17|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家附近L牌全面2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附近都常有品牌在做特價,
像是LACE這個牌子,是我從小買到大的。

今天,一個人窮極無聊,
想說好久沒去逛逛了,
在我之前變奢侈的時候,
都會看不起那邊的衣服。
(我錯了,淚~~)
沒想到讓我挖到寶,
哇哈哈。
我會這麼興奮是有理由的~~
上個月我到ATT旁邊的MANGO傷害自己,
看了一堆衣服,心癢到極點卻沒錢買。
尤其是裡面一件深灰色寬褲,和墨黑色的一件絨布西裝外套!!
那兩件加起來,就要夯不啷噹7000大洋!!
我只好流著眼淚離開那邊。

沒想到今天不僅讓我看到了寬褲!!
也找到了一件燈芯絨的西裝外套!!
再加上一條可愛的灰色兔毛腰帶,
各位看倌啊~~
這樣,只要2000元!!!

想必一定會有人覺得,
價錢這樣子,一定是質料有差。
NONONO~~
我也做了快一年的紡織業,
摸布料的手感也算是老經驗囉。
老實說,燈芯絨那件當然不能比,
但是寬褲呢,這兩家的質料根本就是差不多。
更何況,LACE的版型居然可以好到跟MANGO差不多呢!!
不得不讓我想要痛哭流涕的懺悔之前看不起L牌的錯誤了…

新貨入荷~~還是我已經掛念已久的東西,
真讓我一掃今天的陰霾啊~~哈哈哈。

台長: 愛染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