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9-25 15:28:41| 人氣7,2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舒適好穿‧滿意寶寶輕巧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滿意寶寶輕巧褲有針對男女寶設計,我們家有二隻女娃,因此申請了女孩用的輕巧褲來試穿。

老大目前2y7m正在戒尿布中,在家可以接受到自己的小馬桶尿尿或嗯嗯,但是對於外面大人的馬桶或是蹲式的廁所她還無法接受,因此褲型尿褲她外出要穿著。滿意寶寶輕巧褲彈性很大,站著一拉就能穿上,吸收力很好,常常我幫她更換時因多喝水已經一大包很重了,仍然能夠抵擋不外露。她現在處於害羞階段,因此無法呈現出試用照片,所以拍了還可以控制的妹妹使用照。

妹妹目前1y2m,正值好動頑皮的時期,要幫她換尿布像打仗一樣,一直動來動去,或是快速的爬起來對我哈哈大笑,常常換到有點生氣。因此我也幫她穿上滿意寶寶的輕巧褲試試看。滿意寶寶輕巧褲厚薄度適中,女寶為粉色系,尿褲上的維尼熊圖案有可愛感,正反面的圖案不同,標示清楚。

腰圍彈力大,輕鬆一拉不管躺著、站著我都能幫她們穿上,腰圍及腿圍都能輕鬆的包覆著,版型服貼不緊繃,舒適透氣不悶熱,價格親民,是媽媽的好選擇。







台長: 芒果
人氣(7,2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7net 貼心呵護女性生理‧【禮知美人】經典超柔軟漢方衛生棉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