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2 00:45:04| 人氣3,3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效合一‧皇家薔薇泥狀角質美白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炎熱的夏季到來,肌膚不穩定大鬧脾氣

想要美美的水煮蛋肌,似乎是難上加難

而身為不夠認真努力保養俱樂部一員的我

很開心可以參與Morgan's [懶女人快速變美專案]

向零瑕疵 X 零毛孔的美肌邁進

 

 

皇家薔薇泥狀角質美白霜

單一的軟管設計,無繁複的包裝和花樣,僅以粉色薔薇妝點



皇家薔薇泥狀角質美白霜

  • 去角質同時美白
  • 微細深海礦物泥吸附過多油脂
  • 特殊柔珠粒子不傷肌膚
  • 暢通毛孔、清除肌底深層髒污
  • 溫和煥膚好透亮!

 

容量50ml

 

皇家薔薇泥狀角質美白霜清楚的印製了產品的製造日期為2012.07.17

新品上市,新鮮度滿分


 

Morgan's家的產品源自英國,已風行了139年

密麻的英文說明貼外,貼上了中文標籤

產品的資訊標示得很清楚,但字體部分有點小

 

瓶蓋打開後,開口處貼上了鋁箔封膜做保護,可防止皇家薔薇泥狀角質美白霜受擠壓後爆衝,也可以保持產品的新鮮

使用前再撕開封膜,口徑經我測量是0.4公分的開孔



皇家薔薇泥狀角質美白霜有著潔白的色澤,滿溢雅致的薔薇香氣,泥膏狀的質地,放在手背不會滑動

我仔細的想了想,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用泥狀的去角質產品,目前我用過凝膠、泡沫類型的去角質



最近陽光火力強大,毫不留情的的攻陷肌膚,我覺得我白皙的手背都被曬黑了耶!

擠壓適量的皇家薔薇泥狀角質美白霜於手背,均勻的塗抹開來,泥狀質地厚實,很好推,推開中感受到皇家薔薇泥狀角質美白霜帶有著細小的顆粒,顆粒感不重,不會過度摩擦肌膚,帶有濕潤感很溫和,用後以清水洗淨即可。而我想要深層清潔,並想體驗塗敷後是怎樣的感覺?

約三分鐘後,皇家薔薇泥狀角質美白霜有稍微變乾些,直接去水龍頭下沖洗,很快的就完全的洗淨,不會有白白的殘留,膚質立即變得滑嫩,而且亮白度馬上提升



我平常穿長褲居多,穿短褲、裙子的機會很少,因腿都沒有曬到太陽蠻白的,膝蓋的顏色看起來比較黑,而且摸起來粗粗的,實在是掉漆了!

一樣的我塗上皇家薔薇泥狀角質美白霜在膝蓋處,等待三分鐘後去沖洗,效果真的很棒捏!色差即刻變小。Oh!真的是我肌膚救急小幫手



碰巧肌膚剛施打雷射無法全臉的去角質及美白,先用於自己較關注的額頭鼻子處(T字部位),以及白頭粉刺愛進駐的下巴處

臉部清潔後擦乾水分,將皇家薔薇泥狀角質美白霜輕輕的塗抹於額頭,均勻的塗擦後不等待,就以清水洗淨



近看這鼻子的毛孔大得讓我害羞,以皇家薔薇泥狀角質美白霜來打擊隱藏於毛孔內的髒汙,細小顆粒輕柔的深入保養,洗淨後有輕透感,很舒服



下巴也正值粉刺代謝期,薄薄的擦一層皇家薔薇泥狀角質美白霜,藉由塗擦當作是按摩完成,水洗後,肌膚潔淨,留下微微香氣。後續可以持續的著重於保濕,臉部乾淨清透,保養品吸收更好



皇家薔薇泥狀角質美白霜是懶人的保養好朋友,幫肌膚去角質提升肌膚亮白度。

而我有個奢華的念頭,就是全身塗擦皇家薔薇泥狀角質美白霜來做居家SPA。50ml的容量可能不太夠,所以Morgan's可以考慮推出加大版。


 

活動來自Morgan's美人邦招募

 

芒果還有分享過 Morgan's 皇家白薔薇密集修護美白淡斑菁華

Morgan's 皇家精質馬奶全能修護霜

都歡迎您來一同賞文

                     


 

台長: 芒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