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30 03:01:01| 人氣6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油光由我掌控‧LJH麗緻韓 5α油我掌控保濕化妝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臉油得可以煎蛋了」雖然是誇飾法

但高溫達30多度的炎夏,揮汗如雨、出油旺盛

臉部肌膚的油亮、黏膩感,實為令人不悅

再接再厲報名LJH麗緻韓第六波朋友體驗團

希望5α油我掌控保濕化妝水能給我夏日偏油性肌的膚況穩定些

 

 

在未去追溯獲選名單之際

有天下午收到了一份包裹 



 

寄件者為韓麗國際有限公司

看到這住址其實離我家不遠呢

 

懷著期待的心將包裹剪開

 

內容物合照

使用氣泡紙所包裹的就是本次的主角-5α油我掌控保濕化妝水

 

5α油我掌控保濕系列文宣

 

5α油我掌控保濕化妝水

淺橘金的外盒透著閃爍的光澤感

燙金的字體更顯搶眼



 

外盒包裝上的說明

左右兩側皆是韓文

上盒蓋有著5α CONTROL SKIN Logo

 

背面的產品中文標示

銀白底藍字,閃耀的光芒

拍照技術不好的我,嘗試多次終於拍下中文的部分

其餘英文就省略不拍了



5α油我掌控保濕化妝水現身

玻璃瓶的容器拿在手中沉甸甸的很有份量

與外盒同為橘色系

 

5α油我掌控保濕化妝水瓶身正反

 



5α油我掌控保濕化妝水瓶身底部



 

5α油我掌控保濕化妝水打開瓶蓋

化妝水的傾倒口有個白色的小蓋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設計,覺得很新奇

我想是為了防止化妝水搖晃噴灑出來

化妝水使用完畢也可以再蓋回去,加上蓋子做兩層的防護



 

包裝盒內的產品說明書

一面為韓文,另一面為英文

我自動省略觀看


將5α油我掌控保濕化妝水倒於手中

透著優雅澄橘的液狀化妝水

流動性高,拍照時不斷從指間悄悄溜走


5α油我掌控保濕化妝水流動速度快

倒在手背上後先用指腹稍微劃開

接著輕拍幾下,快速的吃進肌膚裡

很快的5α油我掌控保濕化妝水已為肌膚加水


5α油我掌控保濕化妝水的流動性高

因此我使用化妝棉來輔助

倒上了豐沛的用量

利用擦拭的方式來補水



 

洗臉後就準備來體驗嚕

臉頰的斑點請自行忽略

剛清潔後的臉龐仍處於乾爽狀態

馬上用化妝棉仔細擦拭於臉部肌膚各處

清爽舒適感降臨

 

試用心得總結

香味:5α油我掌控保濕化妝水飄散著淡雅的花香,不刺激、不刺鼻,伴隨著清柔的香氣下,讓產品在使用上心情更愉悅

質地:流動性高的水液狀質地,用化妝棉擦拭輔助較佳,質地清爽不黏膩,使用後的肌膚平滑飽水


吸收:5α油我掌控保濕化妝水,吸收速度快,在化妝棉還是濕潤的時候,可以重複擦拭,讓肌膚維持清新舒適

效果:平常洗臉後,沒多久就開始感覺出油、黏膩,如果外出,使用防曬BB等粉底產品,幾乎是一出門就見光死,油脂汗水侵襲,很快就掉光光了。使用5α油我掌控保濕化妝水,兼具保濕與控油,讓肌膚補水,降低油光侵襲的時間,我覺得成效不錯,出油情況減緩,妝容也維持了較長的時間

整體使用感受:一瓶有著控油與保濕的兩個功效,相輔相承之下,給予夏日肌膚清感受

 

★個人心得分享,僅供參考,無誇大及推銷之意味,感謝耐心看完★

台長: 芒果
人氣(6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肌保養 |
此分類下一篇:活化基因‧KOZI活妍肌因系列體驗
此分類上一篇:AGUACATE CO. 舒緩乳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