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3 19:06:54|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溫者你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允許桌子爬滿鉛字的名
作為匍匐思忖的端詳執筆觸犯了痕的顛簸
刻薄著抑制的緋念所有思想相約一起逃亡

也作為四開稿紙斯文格式裡頭的交互線索
影印在心跳落拍位置一平方公分處
碳粉模模糊糊那個磅礡的低沈妄語少了道德你也仍是我唯一的公民
複印張貼啟示我們不需儲值也可以取之不盡的餘數
鞋盒並秩序躺進疊起的票根帶我去過期的從前

奔赴一場夢遊樂園旋轉不止境
不如坐著木馬不如再咬支漩渦的糖心
不如就換我成為海盜然後掌舵權限交出在我們的爭議裡
我永遠用鉗手你永遠出石頭
我永遠是敗部而你永遠都能復活心裡的死胡同
船票一張給你沒有擠兌期末日的戳印只要
隨時說願意你就加入
不如不如再擺蕩一次用奮不顧身的後退再加速躍身的跳

也忘了天色的瓦數已經都昏黃就堆起城堡的沙
漏夜灌溉眼淚癱塌變成一隻爬蟲類行走於地平線的彼端
是一隻無性別不必繁殖的生物有斷過的尾音無法發語
然後我變成衛生紙讓你揉成一個多愁善感的樣子
再每一次過敏體質的流放收拾你常態性狼藉
應該有四捨五入的盤結去計算出墮落的歸納法
而你在我墮落的人間成為最孩子氣的一種放肆
絕交不只一次
弄壞感情也不跺腳要你給我賠來
是我左耳的蝸牛爬附著咒語: e03fu/6u3ru/ y94su3s84xk7

為什麼你不帶著最愛的營養午餐委婉離開我就好。










台長: 人中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