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5 01:30:56| 人氣2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班族週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班四年多.從一各基層小弟做起.受盡旁人的冷言冷語.因此深深明白一各道理


頭彎的越低.不只是碰不到釘子.更可以將那些地上的釘子移開

釘子是死的.人是活的

釘子不會動.人可以動

如果眼睛只看著前方.你不會看到地上成排的釘子

如果時時刻刻低著頭.你不只可以閃過這些釘子.更可以將身子彎的更低.把他們撿起來


在學校的我.總是覺得有理走遍天下

出社會的我.親身體驗有禮有遍天下

有理

得罪了全世界的人

有禮

擁有了全世界的人

學校很複雜.因為他永遠無法接受你有理

社會卻很簡單.因為他只接受你有禮
換句話說
就是讓別人把你當成小弟
大哥讓別人做

現在我知道成功其實很簡單.因為你只需要具備

有禮.守信.小心

這六各字.一定能夠帶任何人走向成功

有禮-因為大家只接受你有理

守信-因為這是你人格的保證

小心-因為所有的人在所有的事情上.都不一定是好人

一直以來.我深深的相信自己會成功

在中國

我得到了答案...................................

台長: 47歲-SA
人氣(2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