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1 21:19:29|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年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年後

終於見到面了...
------------

謝謝妳那天的擁抱

我有感覺四年的溫暖

我記得妳的眼神了

那天我們握著手

妳問我這樣有沒有感覺

我搖搖頭~

其實我也很想有感覺~
------------
 
妳說~如果我會喜歡妳~
四年前就該喜歡妳了...
 
那麼~我說~
 
過了四年..經歷很多~
 
四年後~
 
妳呢?我呢?
 
我不確定我的感情
所以那是秘宓~
那妳呢?
 
 
如果還有一個四年
 
那麼我賭
 
賭看看~
 
說不定再握著手的時候
 
不一樣...
------

這樣會停止我們某方面的習慣嗎?

但至少目前的關係不會變

妳都不幸福

我好想把妳帶著

然後跟妳說,妳的幸福,我負責。

可是

我多了解自己啊~

對愛情的渴望似乎真的掉了一大半~

我做不到

所以也說不出口~

我可以讓妳笑的很大聲是嗎?
----------

決定權就擺在面前~

能不能到永遠

我看不見

妳還真的是唯一

不逃避我的眼神的女孩~

----------

如果真的要答應妳一件事

我會答應妳

答應妳~

我會一直在

直到妳找到幸福

只要妳別再悄悄的離開...




台長: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