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7 23:29:42|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需要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還沒在一起的時候

有一次妳忽然打了一通電話來..
我就是這麼剛好去了廁所...
過了幾分鐘~妳打來~
說:妳緊張死了..因為要上台表演~
上台前想打給我.....
這是第一次我感覺到妳需要我...

有一次~妳傳了訊息來...
問我怎麼現在不在妳身邊~
原因好像是妳和妳哥吵架吧...
知道妳一直難過一直哭~
這是第二次我感覺到~妳需要我

在一起之後...
距離還是得讓我們分開~
我總是感覺妳的需要..我的需要..

而今天
又看了妳的網誌~
這幾天~
原來妳發生了那麼多事~
心裡一陣酸~
雖然妳不在意這些事~或許影響妳也不大..
可是我確覺得捨不得...
告訴妳:沒關係,不要緊~
或許他們不是有心不是故意~
我們都不要放在心上...

就快可以陪妳了..
只要一通電話
一個眼神
我就會出現在妳面前

在一下下
我們之前所希望的所期望的,都快要實現了

就快要可以了

我想的是什麼
不是可不可以住在一起
就算沒有住在一起又怎樣
下班後,我可以去泡杯巧克力給妳
溫暖妳的心
那個甜度
我會調到剛好
不太甜不太苦
為妳專屬

我可以在妳床邊跟妳講講話
我可以把我學到的東西
都告訴妳
妳也可以講講妳學校發生什麼事
當我們工作、上課都累了的時候
就可以依偎在彼此身邊...
聊聊天 散散步

我是支柱
妳也是...

現在只想抱抱妳

台長: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