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4 21:50:03| 人氣4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雄生意人童叟皆欺...SHI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硬梆梆& PHOEBE 去逛瑞豐順便吃晚餐...
一開始就殺到後面賣吃的開始晃阿晃啊...
PHOEBE對吃的很沒主見...所以又是我出主意...
本來想吃點便宜的...
就走到關東煮前面(彌補我下午沒吃到的關東煮...)
我問老闆這關東煮怎麼賣...
老闆說..一串13兩串25....
我選了一支黑輪,一支丸子,一個蘿蔔,一個高麗菜捲
我以為是50元阿~~結帳時竟然跟我說65

阿蘿蔔跟高麗菜捲可以賣到40喔...那蘿蔔還很小一塊...
雖然高麗菜捲我覺得很好吃...
可是...也太機車了- -
討厭的是那家賣大腸包小腸&關東煮的竟然沒有放衛生紙- -
害我吃完還要偷偷跑到前面賣蚵仔煎的偷..更正,是正大光明的拿2張小紅衛生紙。。。
蚵仔煎老闆你是好人阿!!!

吃完就散步散步。。。
完全沒有買衣服的念頭- -
夜市的太貴了。。。這年頭流行網路購物。。。

然後快晃回去時,我的黑糖鮮奶喝完了(+波霸&杏仁凍真的很好喝呀~~)
想著要不要買一杯紅茶豆漿還是青草茶回去
(其實我每次去逛夜市常常會喝2杯飲料-_-)

剛好看到一家「扛棒」高掛寫著西瓜汁一杯10元
我就買了- -
老闆娘包好了說25元~~
我以為我聽錯,還問了一次多少
她就說一杯25~買4杯送一杯。。。

哇靠
你這不是欺騙消費者嗎
一杯10元明明就寫在那
整個就很不爽

不過我還是買了。。。
。。。不想在大庭廣眾之下難堪。。。
後來回家越想越討厭
因為已經不是第一次在高雄遇到這種了。。。
硬梆梆問我當時怎麼沒反問說不是一杯10元嗎
我...欸~~應該說...小老百姓被壓迫習慣了,不懂得反抗...

之前也在高雄遇過一次類似的...不過我忘了是買什麼了...
好吧!
經過這次事件
我已經累積2次不爽經驗

下次再遇到- -
我決定!!我要板起晚娘面孔不爽的說「老娘不買了!!」
(有機會要加一句:我要去消基會告你。。。)



台長: 失落心~
人氣(43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7/7
此分類上一篇:歹年冬厚宵郎

lili
我今天去逛瑞豐
有看到 十元西瓜汁的手寫招標
看到時 也以為放在桌上的西瓜汁只要十元
後來也是付了一百元時
老闆找我的錢 是一杯25時
我整個有驚到 感覺被騙到

她都放一杯25的桌子
但板子卻寫 一杯10元

我也有點小生氣 還是默默的付了
希望大家別再去那家購買 真的沒便宜到
這種銷售手法 大家被被騙了

希望有管道 可以檢舉它們
不要有更多人被騙了

我是有個想法 看有沒有人可以去ptt高雄版報一下
2009-10-25 01:44: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